omniture

Amplitude推出自动活动个性化行为定向解决方案Engage

Amplitude
2019-08-14 23:35 4434

旧金山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产品情报平台Amplitude推出Amplitude Engage,帮助团队通过他们从第一方行为数据得出的见解和细分为有针对性的活动提供支持。Amplitude Engage动态将Amplitude的自定义细分同步到应用内消息传递和营销平台,如Braze、Intercom、Marketo和Facebook。

要想在如今丰富多样的渠道中取得突破,各公司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向合适的人传达合适的信息。对营销平台的投资使编排和提供实现自动化,但大多数活动仍然缺乏用户行为背景。各公司不得不根据人口统计资料做出广泛的假设,因为他们无法操作所有他们想要的行为——特别是那些发生在自有平台(网站、应用和帮助中心等)的行为。

通过Amplitude Engage,各公司能够利用Amplitude的高级分析和细分工具,在他们的营销平台推动有针对性的活动,从而对第一方行为数据采取行动。

Amplitud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penser Skates表示:“我们已经看到,Amplitude Engage彻底改变了营销和增长团队在各参与渠道定向活动的方式。Amplitude很高兴继续开发世界领先的产品情报平台,帮助团队使用他们的数据采取聪明的行动。”

各公司使用用户行为背景来代替大量的电子邮件或覆盖所有用户的推送活动,为特定细分用户打造及时的个性化通信。这意味着消费者的垃圾邮件会更少,营销人员的项目会更高效。

Amplitude Engage的好处包括:

  • 行为细分,面向使用自助服务获得基于生命周期、内容偏好、使用或购买史和意图细分和验证受众的完整用户行程。
  • 动态定向,立即向应用内消息传递和营销平台推送受众和/或设置预定同步,自动更新以支持计划性活动。
  • 影响力衡量,通过轻松看到活动对使用频率、重复购买、留下率和产品内转换的影响,优化经常性业务价值。

Amplitude Engage拥有内置连接器,连接Airship、Braze、Facebook、Intercom、Iterable、Leanplum、Marketo和Segment,未来还会连接更多。

Braze总裁兼首席内容官迈尔斯-克莱格(Myles Kleeger)表示:“将Braze的领先消息传递经验与Amplitude的先进行为细分结合起来,将有助于各公司推动更好的参与度和投资回报率(ROI)。Amplitude Engage将为我们的客户在Braze平台内提供有意义和可采取行动的见解。然后,活动互动数据将返回到Amplitude,提供未来见解,并展示Braze Alloy生态系统的力量。”

已经有100多家公司利用他们在Amplitude创建的高级细分来推动有针对性的活动。

iflix首席技术官Emmanuel Frenehard表示:“更好的细分可带来更好的参与。iflix已通过Amplitude Engage利用行为细分目标用户,提高活动观看转化率以及使广告收入增加4倍。Engage让我们能够执行目标明确的体验,并调整活动,推动影响力。”

通过Amplitude Engage,各公司能够:

以编程方式目标数百个客户细分——加拿大领先在线优惠券平台Flipp现可无缝自动化数以百计的个性化活动,使点击率提高了20%以上。

通过定制化体验降低获得成本——南美较大的按需送货平台Rappi通过在Braze为客户产品内行为定制推送活动,将获得成本降低了30%。

快速测试新细分——金融管理平台Dave通过轻松测试客户细分的变化,推动了超过50万向新产品的转换——这一过程现在只需5秒,而不是5天。

衡量活动对创收成果的影响——通过优化第一次购买的活动时间安排和消息传递,Rappi的新用户订单量增加了10%。

自2019年年初以来,各公司已使用Amplitude Engage 55万余次,将细分同步到其应用内消息传递和营销工具。

如欲了解Amplitude Engage详情,请访问:https://amplitude.com/engage

消息来源:Amplitu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