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未来汽车新模式,EVAC 2019将于12月在深圳举办

拐点下沉期,未来汽车产业新模式将如何变化
博闻创意主办的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将于2019年12月19-21日与物联网/5G全球专业大展 IoT WORLD & 5G CHINA,以及多年垂直领域经验的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深圳国际电子展同期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2019进入下半场,汽车业迎来变革期,未来汽车产业悄然蓄势。L3/L4级的自动驾驶正在商用车领域燃起星星之火,L1/L2级的高级辅助驾驶 (ADAS) 成为商业优选;提前落地的5G商用竞赛,让颇具想象空间的车路协同 (V2X),即未来的智能网联式自动驾驶进入喷发期,引得各方势力和资本持续布局、暗自较劲。

拐点时刻,如何踩准节奏、致胜未来?依靠泛珠三角深厚的未来汽车本土产业资源及英富曼集团优质全球资源,博闻创意主办的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 (EVAC 2019) 将于2019年12月19-21日与物联网/5G全球专业大展 IoT WORLD & 5G CHINA,以及多年垂直领域经验的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IEE 2019)、深圳国际电子展 (ELEXCON 2019) 同期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五大展会联展共同打造电子、汽车、工业、物联网领域技术盛会,挖掘多产业融合创新趋势与商机。

EVAC2019聚焦未来汽车新模式
EVAC2019聚焦未来汽车新模式

5G商用火正旺,中国有望引领车路协同融合创新

汽车是5G的一大应用场景,而中国5G提前商用推动了全球5G商用竞赛进程,给汽车产业扎了一针强效兴奋剂。在单车智能成本居高不下、终端市场热情不高的情况下,受益于5G的高速率高可靠低时延以及边缘计算能力,单车智能追求的99.9999%准确识别率可通过车路协同转移到路侧,大幅降低单车传感器成本、提高车辆对道路、其它车辆等路况及路侧环境感知,增强驾驶安全性。可以说,有了5G加持,“单车智能+车路协同”将成为未来汽车智能化最佳路线。IHS Markit 也预计,到2025年,汽车电子数据传输市场规模将增长到92亿美元。

早在2018年10月,中国 --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就已发出明确信号,它将拥抱 C-V2X,并专门为联网汽车预留了频谱。华为近日也在全球产业展望(GIV@2025)白皮书中称,C-V2X 未来前景可期,2025年将嵌入到全球15%的车辆中。

ELEXCON2018展会现场
ELEXCON2018展会现场

作为串起产业链上下游的重大展示平台,EVAC 2019特设智能驾驶 & 智能网联专区,集聚技术/服务提供方、应用需求端等各方力量,力促跨行业对话与碰撞,协力共建产业融合创新体系。

另外,与 EVAC 2019 同期举办的 5G CHINA 也将针对自动驾驶这种 uRLLC高可靠低时延通信典型应用场景展开相关研讨,从辅助提升车载传感器的探测精度、距离和恶劣天气应对,到对高精度地图的实时比对、更新,以及对复杂路况和车况的及时处理、反馈并执行等,推动自动驾驶早日实现极致安全和可靠。

秉承高度专注产业技术交流的初心,博闻创意还深度联合具有丰富汽车产业链资源的麦姆斯咨询、OE 汽车和佐智汽车等行业佼佼者,同期举办第二十八届“微言大义”研讨会:激光雷达技术及应用、深圳国际汽车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创新技术论坛、汽车新四化与汽车电子论坛等多场接地气、具有市场空间、更易商用落地议题的论坛及研讨会,带来丰富的一线动态,为产业拨云见日。

背靠国际汽车产业应用示范与高新技术创新的核心城市深圳,EVAC 2019 以齐聚未来汽车产业链为目标,现正火热招展中,少量优质席位虚位以待。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http://www.evacexpo.com/

消息来源: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