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荣获两项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卓越和创新奖

该公司被HREC评为2019年“中国测评解决方案供应商5强”,并连续八年被HROOT评为“大中华区最佳国际人才测评机构”
SHL
2019-08-13 20:19 6878
SHL延续多年来所形成的趋势,在今年获得了中国两家关键人力资源机构的大奖,最近则是从极具影响力的一个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会员制网络那里获得了表彰。

上海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SHL延续多年来所形成的趋势,在今年获得了中国两家关键人力资源机构的大奖,最近则是从极具影响力的一个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会员制网络那里获得了表彰。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将SHL评为中国五大人才测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授予SHL“中国测评解决方案供应商5强”称号。HREC的会员覆盖3500多家机构,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和《福布斯》(Forbes)全球2000强企业中,超过90%的公司都与HREC合作。

此外,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机构HROOT(HR管理世界),还在今年3月将SHL评为“大中华区最佳国际人才测评机构”。这项著名的评奖计划过去12年来一直表彰对于人力资源最佳实践的突出贡献。获奖者根据市场活动、媒体曝光度、经过验证的成果和客户反馈选出。HROOT连续八年都将这一殊荣授予SHL,表彰其在人力资源行业的卓越和创新水平。

SHL亚洲董事总经理刘涛(Anthony Liu)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HREC、HRoot和我们的中国客户评为大中华区最佳国际人才测评机构。40多年来,我们一直都在帮助领导者及其团队做出更有信心的数据驱动型人事决定。我们的测评工具、分析和服务正在借助企业招募、管理和培养人才的方式,来助力实现工作效率的变革,并推动取得可测量的经营业绩。”

SHL出类拔萃的测评组合可以带来深度人事洞察分析,帮助预测和推动提升劳动力绩效。通过为关于人才的决定运用精确的数据和深层次的规律,领导者可以迅速为其所在企业创造富有意义的成果和有形价值。SHL解决方案覆盖从外部候选人选择到领导力发展的整个员工生命周期。

刘先生继续表示:“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此次获奖突出表明,我们目前处于帮助组织机构加强对于劳动力的理解的正确道路上,我们的测评工具和技术现在也能帮助客户就他们的人事问题,做出更好的决定。”

垂询SHL最近获奖情况,请访问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