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落成 旨在帮助培养本土航空人才

2009-11-14 05:45 2222

-- 学院将与国内主要航空单位合作 支持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海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HON)中国航空学院今天在上海正式落成。该学院的落成旨在帮助提升中国本土航空人才的能力和素质,从而支持中国蓬勃发展的航空航天事业。

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位于霍尼韦尔亚太总部的培训中心,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 (Dave M. Cote) 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先生共同为学院落成揭幕。同时,参加此次庆典的还包括其他中国业内主要企业和霍尼韦尔的高层领导。

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将为客户提供较高水平的培训服务,从而帮助他们提高生产能力和业务运营效率。

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在成立庆典上表示:“未来的几十年中,全球对于更安全、更高效和更经济的空中运输需求将会持续增长。霍尼韦尔承诺同中国的航空业建立伙伴关系,帮助中国全面推进航空工业的建设,从而满足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的成立是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又一例证。借助于该学院,我们通过传授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培养人才, 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中国市场提供的出色产品和服务。”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先生评价道:“我们相信这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霍尼韦尔公司在航空领域的专业知识和领先技术将帮助中国商飞加速全球化的步伐,并增强我们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将专注于为中国航空单位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级培训课程。学院目前提供的培训课程包括技术类培训、取证、项目管理、六西格玛、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培养、适航培训以及综合质量管理。除了课堂式教育,学院还提供在线培训,并且可以应客户需求提供现场培训。

依托霍尼韦尔的全球资源优势,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可以利用公司全球的丰富经验为当地培养航空人才。该学院在中国的授课人员均为来自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资深讲师和培训师,同时霍尼韦尔中国技术研发中心还将为学院提供强大的技术领域的支持。

霍尼韦尔公司航空航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天明 (Tim Mahoney) 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旨在与中国主要航空单位,如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合作,并利用霍尼韦尔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中国培养航空人才,从而促进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国对基础设施和人才领域进行了广泛投入,努力实现整个航空业的现代化,以更好地满足快速发展的相关需求。此外,中国在航空制造和设计能力方面也不懈发展,积极地由航空产品消费国转变为世界级飞机和部件系统生产国。

霍尼韦尔已经认识到该发展趋势,并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建立相关业务机构,以支持不断发展的航空业。如今霍尼韦尔中国航空学院的成立是该战略的一贯实施。此前,霍尼韦尔于2007年将航空航天集团亚太总部迁至上海,进一步促进其业务增长和满足客户需求。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提供从各类产品到部件采购的广泛服务,不断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快速发展的航空业获得成功。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还得到了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关注。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2009年9月对美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期间,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参观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总部,霍尼韦尔向吴邦国委员长及访问团一行展示了燃油经济型辅助动力装置 (APU) 及其它业内领先的航空电子技术。

作为全球航空航天技术的领先者,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提供的解决方案集航空电子产品、发动机、系统和服务于一身,广泛应用于飞机制造、航空公司、公务及通用航空、军事、航天、机场运营等领域。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 http://www.honeywell.com )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