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携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

带给中国宝宝全效的有机护肤体验
2019-08-05 17:04 10331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于2019年7月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中,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携5大系列以及新品全新亮相,以 “全有机”的卓越品质,成为CBME孕婴童婴儿洗护品类中的瞩目焦点。

上海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作为亚洲最大的婴童展之一,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于2019年7月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计超过10万多名来自全球各国的观众到场,3300家展商、4700多个孕婴童产品汇聚在此。在本次展会中,澳洲轻奢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携5大系列以及新品全新亮相,以 “全有机”的卓越品质,成为CBME孕婴童婴儿洗护品类中的瞩目焦点。

 

 

2019年CBME BBV展位图
2019年CBME BBV展位图

根据英敏特前瞻产业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中国二胎政策开放、消费需求升级,婴幼儿洗护市场将迎来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预计中国0-3岁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规模将由2016年的70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76亿元,年均复合年增长率高达20%。

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及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升级,对于高品质婴幼儿洗护用品需求也日益提高,因此,越来越多的妈妈将天然、有机、无添加、无刺激作为选择婴幼儿洗护产品的标准。BBV/倍碧唯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着“将纯净留给孩子”的理念,以先进的科技手段从植物中萃取天然和有机的成分,来制造出无添加、无香精、无色素,安全、天然、有机且值得信赖的洗护产品。

高达99.97%有机 严选成分彰显高端品质

宝宝的肌肤异常娇嫩,皮肤厚度只有成年人的1/10,因此对婴儿洗护用品的要求非常的高,如果使用不当很可能就会产生敏感症状。但在国内鱼龙混杂的婴儿洗护用品中,香精、丙二醇、微晶蜡、滑石粉等化学成分依旧可见,且近年来,婴儿洗护用品产品安全事件频发,品牌信用下跌,天然、有机和安全性成为了妈妈们选择婴儿洗护用品的重要参考要素。

为了带给孩子纯净的护肤体验,从原材料到生产都精益求精,BBV/倍碧唯所有原料均来自澳洲自有种植的有机农场,所有的植物原料都是在一个纯天然的生态系统中进行优化、培育。在生产过程中,BBV/倍碧唯以先进的科技手段从植物中萃取天然和有机的成分,替代包括防腐剂、发泡剂等常见化学成份,实现真正的“无添加剂”、“无香精”和“无色素”的纯正“产品有机”,而非添加个别配方的“成分有机”。正是源于这样严苛的有机生产理念和生产标准,才能生产出纯净的有机产品。BBV/倍碧唯每一款有机产品,包装上都可以看到ACO认证标识。目前,ACO标志是澳大利亚最受认可的有机标志,获得此认证的产品须含有70%以上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其余也必须是天然成分。BBV/倍碧唯相关产品的有机成分均在84%以上,最高达到99.96%,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只是希望能带给孩子更安全、更纯净、更周到的肌肤呵护,让孩子在这份纯净的呵护中,健康成长。

BBV/倍碧唯中国区总经理黄海燕认为:“宝宝的身体状态只有用大自然的产品辅佐和培育,才能给予他真正的健康和呵护。而BBV/倍碧唯一直在做的就是将有机滋养、天然安全的护肤体验带给中国宝宝。”

多样化细分化产品策略 精准覆盖目标人群

婴儿洗护用品在母婴产品中属于高消耗产品,普及度广、使用频率快、消耗量大。近几年,由于消费渠道的转变、国内新中产阶级的兴起和消费升级等综合因素,导致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越来越专业和细分。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自上市以来,BBV/倍碧唯不断努力探寻不同渠道中最精准的运营模式。

谈及未来的产品布局,BBV/倍碧唯中国区总经理黄海燕表示:“未来,BBV/倍碧唯将会贴合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除了婴儿洗浴用品类之外,婴儿护肤用品类目下常见的婴儿霜、露、乳产品外,BBV/倍碧唯还根据婴儿年龄、产品功效等划分出新的产品系列,如:婴幼儿有机润唇膏、有机护臀霜,以及孕妈有机专用系列产品,全面满足母婴市场的细分产品。此次CBME展会BBV/倍碧唯带来的是全新装便携款的4款有机洗护产品,包括:100ml装的金盏花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和宝宝面部/身体保湿乳;125ml的洋甘菊宝宝洗发水和沐浴露。之所以推出便携款,主要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体验BBV/倍碧纯净的有机肌肤体验,也方便大家外出旅行使用。”

BBV旅行装上市
BBV旅行装上市

在产品渠道方面,BBV/倍碧唯先后进入City'Super、City Shop、上海久光百货等高端商超,以及Mothercare、i·lollipop、UCOSY、BEBEFOCUS等高端母婴连锁店铺,计划打入线下800家高端母婴连锁门店,加速母婴店布局,并与高端妇产医院 -- 和睦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而实现具有较高购买力人群不同线下消费场景的全覆盖。在线下渠道通路铺设完成后,还会与天猫、天猫国际、考拉、京东国际等线上平台合作,实现线上线下的销售闭环。

BBV线下渠道
BBV线下渠道

目前,国内的出生率大于欧美国家,但婴幼儿洗护用品的市场容量却远小于欧美国家,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婴幼儿洗护用品的配方和成分的了解不断加深,当消费者逐渐意识到人工合成化学物质,如防腐剂、发泡剂等物质的潜在危害时,具有高品质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必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而BBV/倍碧唯也将继续精选来自澳大利亚的有机成分,依托先进的研发技术及可靠的工厂团队,研发更多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带给中国宝宝更加安全有效的呵护。

消息来源:BBV/倍碧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