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婴儿携手京东母婴发布高端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07-26 10:45 9699
近日,在第19届中国孕婴童展(CBME)上,强生婴儿与京东母婴联合举办Cotton Touch柔感新生系列上市发布会。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第19届中国孕婴童展(CBME)上,强生婴儿与京东母婴联合举办Cotton Touch柔感新生系列上市发布会, Cotton Touch柔感新生系列秉承“重新定义婴儿洗护”的理念,产品定位高端,或将引领婴儿精致护肤新趋势,未上市已经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京东零售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用品洗护采销负责人王晓军先生,强生客户发展部总经理陈愚以及强生婴儿及个人护理品牌总经理张立云等双方高层出席发布会。

双方高层启动新品
双方高层启动新品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及国内消费升级,中国母婴产品市场规模大幅增长,并且随着新一代母婴消费主力军涌入,低价同质化的母婴产品难以满足其消费主张。这就迫使品牌提供更加细分化的产品,以满足高品质,多元化的需求。很多90后妈妈强调,在使用婴幼儿产品时,除了产品安全,更注重精宝宝细化呵护。另外,母婴购买渠道也悄然发生改变,线上电商已经成为购买婴幼儿用品的重要渠道,而京东母婴也凭借品牌信誉和产品品质成为年轻妈妈的首选平台。

强生消费品婴儿和个人护理品类总经理张立云提到,本次与京东母婴联合发布的柔感新生系列正是根据千禧一代妈妈们主流的消费需求推陈出新,“自去年强生婴儿迎来50年以来品牌最大一次升级后,今年再度发力,联合中国优秀的线上零售平台京东母婴共同首发柔感新生身体系列,定位高端用户,进一步推动行业精细化高端化发展。”

强生婴儿柔感新生系列
强生婴儿柔感新生系列

本次强生婴儿联合京东母婴发布的柔感新生系列,首创面部与身体分部护理新理念,并首次将棉花黑科技运用于婴儿护肤产品,不仅使用欧盟与美国安全标准,达到出生当天即可使用的高品质,还独创“Cotton-Tech“柔感技术,通过四维柔感,以超轻盈绵柔标准呵护宝宝柔嫩肌肤,提供专属新生肌的柔感体验。

强生婴儿柔感新生身体系列产品将于8月在京东母婴重磅首发,此次首发包括洗发沐浴露,润肤乳,润肤油3款单品,旨在给新生宝贝的娇嫩肌肤提供全方位呵护。亲肤易洗的强生婴儿柔感新生洗发沐浴露拥有强大的黑科技,只需几滴即可软化硬水,更好保护宝宝皮脂层及头发,此外,它还富含100%美国进口天然棉绒精粹,使宝宝沐浴后身体柔软不干燥。另一款润体乳特含进口棉绒精粹,易抹好吸收,只需7秒就能给宝宝带来如棉花般的超柔软体验。100%纯植物润肤油更含进口棉籽油、向日葵油及椰子油,可效滋养宝宝全身24小时。

强生婴儿携手京东发布高端新品
强生婴儿携手京东发布高端新品

作为拥有125年品牌历史的行业领导者,强生婴儿始终致力于以“爱和科技”为新生儿提供顶级护理;京东母婴亦拥有强大的平台实力、较大的高端用户规模和完善的消费体验。本次强生婴儿与京东母婴强强联合,为强生婴儿实现品牌价值与销量双丰收创造更多可能,同时也为京东母婴注入新活力。未来,强生婴儿与京东母婴还将联手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推动中国母婴行业升级,引领母婴产业新格局。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