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逸林标志性巧克力曲奇即将载入太空史册

首个太空烘焙美食今年前往国际空间站,温暖太空,暖在逸林
2019-08-05 16:56 10496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经典迎宾礼遇 -- 标志性巧克力热曲奇将“飞”向浩瀚宇宙,成为首个太空烘焙美食,温暖太空,暖在逸林。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经典迎宾礼遇 -- 标志性巧克力热曲奇将“飞”向浩瀚宇宙,成为首个太空烘焙美食,温暖太空,暖在逸林。极具创新精神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于希尔顿百年华诞与该品牌成立五十周年之际,进一步提升逸林之暖,将把其标志性曲奇送入太空,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的工作生活增添来自地球的温暖美食乐趣,开创全新太空美食之路,将载入太空史册。

暖在逸林,温暖太空,希尔顿逸林打造首个太空烘焙美食

人类自1942年首次成功发射火箭进入太空起,便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近年来人类太空计划动作频频,从古至今都对浩瀚星空有着无限遐想的中国人也不例外 -- “载人航天工程”、“中国探月工程”等,中国正逐步实现自己的航天梦。随着全人类对太空共同探索的深入及太空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太空空间被人类开发与利用,并尝试将更多的地球生活带入太空。

今年夏天,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太空厨具开发商 Zero G Kitchen 和太空商业服务供应商 NanoRacks,让来自地球的温暖载入宇宙。届时,希尔顿逸林曲奇面团将作为航天飞船有效载荷的一部分,被发送至国际空间站面团到达空间站后,宇航员将使用首个全功能太空烤箱在微重力情况下将其烘焙成芬芳美味的希尔顿逸林标志性曲奇。一枚现烤的巧克力曲奇,不仅为宇航员繁重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来自地球的乐趣,感受到希尔顿逸林品牌的温暖,更能开创烘焙美食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新篇章。

“早在上个世纪,希尔顿集团就曾大胆计划在月球上建造酒店。”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肖恩·麦卡蒂尔 (Shawn McAteer) 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温暖舒适、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旅途。希尔顿集团在过去一百年中始终保持着全球酒店行业创新先驱者的地位,我们非常荣幸此次能够将暖在逸林的经典象征 -- 希尔顿逸林曲奇打造成为首个太空烘焙美食,实现了希尔顿的航天梦,并推动了太空旅行的发展。”

暖在逸林,希尔顿逸林曲奇,不仅仅只是暖心美味欢迎礼

希尔顿逸林标志性曲奇不仅仅只是一份来自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欢迎礼,更代表其对所有宾客的温暖承诺。无论宾客身在何处,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都将用精心准备的周到服务与礼遇,陪伴宾客度过轻松而又舒适的旅途,让宾客暖在逸林。

希尔顿逸林品牌在中国持续保持稳步发展,截止2019年第二季度,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已开业35家酒店。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得益于新兴中产阶级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希尔顿逸林酒店增长迅猛,是集团旗下在中国增速第二的酒店品牌,目前有61家在建酒店,筹建阵容强劲。”预计截至2025年,该品牌共会在华布局近百家酒店及度假村,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厦门、汕尾、海南兴隆、和西双版纳等在内的门户城市、新兴城市和度假胜地。为了秉承温暖相迎的品牌理念,希尔顿逸林工作人员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宾客提供暖心优质的服务,为他们精心打造“暖在逸林”的完美入住体验。

近期,恰逢人类登录月球50周年,此次又将希尔顿标志性巧克力曲奇载入太空。受此灵感启发,希尔顿逸林将今年最新版的曲奇菜谱命名为《太空任务:曲奇》,并在其中列出了3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极具创意的曲奇菜肴的做法,其中就包括了来自成都龙泉驿希尔顿逸林酒店的逸林曲奇大虾球,其将鲜香Q弹的大虾仁经过炸制,裹上丝滑蛋黄酱与逸林巧克力曲奇碎末,创造出丰满的味觉体验和温暖的视觉享受。

欲获取更多关于希尔顿逸林曲奇太空发布项目以及太空烤箱技术的信息,敬请访问www.cookiesinspace.comwww.newsroom.hilton.com/cookiesinspace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