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长沙望城区努力打造“极省”营商环境

新华丝路报道了7月30日在望城举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承诺要打造“极省”为核心的营商环境。

长沙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新华丝路报道了7月30日在望城举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承诺要打造“极省”为核心的营商环境。

新华丝路信息服务:长沙望城区誓建中国最高效商业环境
新华丝路信息服务:长沙望城区誓建中国最高效商业环境

望城区区长范焱斌在7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望城建设“极省”为核心的营商环境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望城区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推进提速行政效能,降低企业成本,保证合法权益,保证政策落地,创建一个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范焱斌说,今年上半年,全区新增2077家企业,同比增长11.5%。

望城区组建的商事服务中心(BSC),在全省率先采用模块化服务形式,设置法务、财税、产业等专业模块,实现优质资源整合和专业品质服务。

金龙铜业董事长毛铁表示,商事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搭建了沟通桥梁,提供了信息交流的渠道,促进了区内企业的协调发展。

望城区在多个领域优化流程,降低成本,让当地居民和市场主体享受到了更便捷的服务。此外,望城开辟了货运物流绿色通道,努力帮助企业节省日常开支,降低员工生活成本。

通过降低全社会各类营商成本,望城将有效减轻企业的负担,让更多的市场参与者在未来受益。

见报道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industry/p/30734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