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0时代的创新之城“泰国数字园区”

泰国数字园区(Digital Park Thailand)总投资1.6亿美元,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的大型项目之一。

曼谷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泰国数字园区(Digital Park Thailand)总投资1.6亿美元,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的大型项目之一。该园区周围遍布泰国重要的工业、农业和旅游机构,致力于在智能城市模式下推进国内外数字市场的发展,并作为贸易和投资中心提供全方位服务。泰国数字园区力求将泰国打造成东盟地区最大的创新与数字中心之一。

4.0时代的创新之城“泰国数字园区”
4.0时代的创新之城“泰国数字园区”

 

泰国数字园区位于春武里府拉差Laem Chabang街道的东部经济走廊数字创新区。约有30莱土地已分配给数字经济促进会(简称depa),这些土地将用于建造物联网和数字创新机构建筑。Depa计划建造一个让泰国年轻人探索和发现技术创新的区域 -- 泰国数字谷(Thailand Digital Valley)。

泰国数字谷由以下5栋建筑组成:

  • 建筑1:办公楼
  • 建筑2:第一栋物联网大楼(数字创业与合作中心)
  • 建筑3:第二栋物联网大楼(数字创新与共创中心)
  • 建筑4:第三栋物联网大楼(数字娱乐综合体)
  • 建筑5:第四栋物联网大楼(全球数字连接中心)

欲浏览泰国数字园区,请访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pvpYj9jsU&list=PLTAEo6YE1xZkVB7it_NGjeUCvdKW9WVxE&index=2&t=0s

消息来源:The Digital Economy Promotion Agency (de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