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agonfly将在8月发布《特种部队VR:无限战争》

Dragonfly
2019-07-31 09:00 8007
《特种部队》( Special Force)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的最新VR(虚拟现实)版本将会很快登陆STEAM平台。延续原创IP的故事线的全新VR游戏 《特种部队 VR:无限战争》将于2019年8月在STEAM上抢先体验。

韩国首尔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特种部队》(Special Force)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自2004年推出以来,它已服务于100个国家超过15年。这款游戏的最新VR(虚拟现实)版本将会很快登陆STEAM平台。延续原创IP的故事线的全新VR游戏《特种部队VR:无限战争》(Special Force VR: Infinity War),将于2019年8月在STEAM上可以抢先体验。

 

最初的《特种部队》游戏开发商和全球发布版本销售商Dragonfly (KOSDAQ: 030350)与Reality MagiQ合作,让新游戏达到全球顶级水平。新游戏在游戏地图上涵盖新的战术内容、高质量武器和出色的细节。

当其它VR 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关注为早期采用者描绘武器控制和操纵的时候,这款新游戏主要面向新兴VR市场中的广大用户。因此,Dragonfly让武器控制和操纵更加容易,并且关注玩家之间的战术游戏玩法和战斗。任何人都能马上轻松上手。

此外,Dragonfly还在为玩家的战术游戏玩法开发拥有独特的属性和能力的不同角色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当然,新游戏将会对具有一定功能和有趣的角色进行定制,武器也不例外。

《特种部队VR:无限战争》专为VR电竞市场设计,而该市场预计未来几年都能实现增长。Dragonfly承诺会不断更新和增加播放功能,支持VR电竞比赛使用新游戏。

《特种部队VR:无限战争》是一款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三星奥德赛(Samsung Odyssey)等设备的STEAM VR游戏。这款游戏很快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在Oculus商店和Play Station VR商店发布。

在这里浏览完整的游戏介绍: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49130/SPECIAL_FORCE_VR_INFINITY_WAR/ )

Dragonfly
全球业务开发部
电话:+82-070-4160-1240
电邮:sla217@dragonflygame.com 

视频 - https://cdn4.prnasia.com/002071/mnr/video/2534588_Dragonfly_SFVR_Trailer.mp4

消息来源:Dragonfly
相关股票:
Korea:03035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