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Exact易科ERP管理软件帮助多家中资企业进行内部管理,支持他们国际化的市场开拓。

上海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向海外投资。 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或进行海外收购兼并。自2015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ODI)首次超过中国实际使用外资(FDI)金额后,中国已经成为双向直接投资项下的资本净输出国。2016年,中国ODI与FDI的差距进一步拉开,资本净输出624.5亿美元。在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引导下,中国企业加快国际化步伐。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中资企业投资欧洲是全球化的重要里程碑。投资欧洲,凭借先进的基础设施、优惠的税收政策、创意和创新环境、及人才优势,荷兰成为中资企业进入欧洲第一站。荷兰在福布斯“最佳经商国”榜单中排名世界第三,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顶级经商目地国。许多跨国企业、从中小企业到财富500强的领军公司,都选择将荷兰作为他们进入欧洲的门户。此外,荷兰50%的GDP源于国际市场。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2010年以来,中国对荷新增投资项目逐年增加,中国连续多年保持为荷兰的前两大外资来源国。中国在荷兰投资企业类型多样有物流企业,海外国际贸易中心,研发中心,项目型海外公司等。

  • Apex Logistics成立于新千年之初,是一家不断发展的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多元化的文化背景。 Apex Logistics在中国成立,其全球业务遍及六大洲。2015年中在荷兰Fokkerweg设立欧洲总部
  • 作为欧洲海运和现代物流的枢纽,鹿特丹港对振华重工是非常重要的。振华重工通过Euromax码头首次为欧洲的集装箱码头提供全套设备,对于公司打入欧洲高端自动化码头市场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 诺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瓦)总部位于美丽的古都西安,2017年在荷兰霍夫多尔普设立欧洲总部,目前全球服务网点增至37个;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
  • A股上市公司四维图新作为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收购了位于Eindhoven的荷兰高科技企业Mapscape.
  • 正新橡胶在荷兰设立分公司负责欧洲市场的业务。
  • 港资制衣企业Hop Lun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时尚服务公司。从事时装内衣,泳装,休闲装和睡装的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和零售业务在荷兰埃因霍温设立欧洲总部
  • 荷兰华商会成员中国海运荷兰代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1999年欧洲建立的合资公司
  • 珠海赛纳依靠强有力的技术研发、专利构建、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和市场拓展团队,以快速的新品上市、市场分销、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中全球通用耗材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在荷兰建立分公司Seine (holland) B.V并加入荷兰华商会。
  • 总部位于中国郑州的三华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调色设备提供商,在美国、巴西、荷兰、波兰、印度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
  • 中国通讯高科技企业 ZTE, TP-Link 在 荷兰均建立分有公司......

这些中资企业在荷兰有个共同的特征,全部使用Exact ERP管理软件进行内部管理。基于以下诸多优势,他们选择了Exact支持其国际化的市场开拓。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具有35多年历史的Exact(易科软件)成立于1984年的荷兰代尔夫特,是全球十大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和跨国集团公司和企业。由于Exact的全球的基础架构及在欧洲的基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在荷比卢地区的中国企业均会选择Exact。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管理软件供应商,Exact拥有完善的研发、销售、实施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全球超过1600名公司员工中,研发、实施和服务支持团队占据了极大的比重。各地分支机构为当地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Exact全球技术和知识体系保障了客户能得到优质的,层次化的服务和支持。

Exact于1998进入中国至今21年历史早期我们主要协助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分支实施Exact的ERP及协同商务软件 (parenting project)。近年来我们也为大量具有先进管理要求的中国本地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另一个重要的趋势是帮助中资企业走向海外,与客户的内部团队合作,一起向海外进行实施。

Apex 物流海外业务信息化案例

在Apex项目上Exact的中国顾问团队,与Apex总部IT团队进行合作实施。采用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第一站选择了Apex荷兰分公司。此项目实施相当成功成功,同时为APEX培养出内部的实施推广团队。在随后几年双方团队紧密配合,结合远程与现场服务,目前项目已推广至美国10多个 sites,加拿大,越南,新加坡,德国等地。APEX每到一个国家投资都会选择一科的解决方案支持其业务发展。

同时基于Exact软件,APEX建立了集团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EXACT系统与其核心业务系统及电子银行充分集成,实现业务的自动对账及核销,并通过集成的邮件系统自动向客户推送对账单。通过集团间费用分摊和公司关联交易,功能处理大大加速了内部交易的效率..财务合并时间也大大缩短.

除了在发达国家的实施,Exact 中国团队的顾问还有远赴非洲几内亚,越南,地震中的印度尼西亚等地区的成功实施的案例。

“一带一路”是新常态下我国对外开放的新战略, 是打造中国与相关各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繁荣大构想。基于此,在紧跟“一带一路”方针的指引下,Exact希望能够将更多的外国企业“引进来”,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走出国门,走向海外,走向世界!

www.exact.com.cn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