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E学术英语考试增设湖北大学新考点

2019-07-30 13:38 8065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培生教育近日宣布增设湖北大学PTE学术英语考试新考点。至此,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已设有6个考点,分别位于北京(1个),武汉(1个),上海(2个)和广州(2个)。

北京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培生教育近日宣布增设湖北大学PTE学术英语考试新考点。至此,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已设有6个考点,分别位于北京(1个),武汉(1个),上海(2个)和广州(2个)。新考点位于湖北大学武昌校区,首场考试将于2019年7月29日举行,考生即日起可登录PTE学术英语考试报名官网https://home.pearsonvue.com开始报名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全球领先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语言考试。通过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PTE学术英语考试首次将机器评分引入到高风险标准化英语测试领域,实现了全程机考和自动评分的考测方式,以确保考生最大程度发挥出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并帮助机构准确、便捷地考量考生的实际英语运用能力。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PTE学术英语考试总考量较2017年增长39%,略高于全球34%的增长率。

湖北大学地处国家中部地区核心城市 -- 武汉,学校成立于1931年,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近年来,学校通过大力实施“一流本科教育工程”、“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本硕博贯通培养的“十年树人计划”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了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2016年,成功获批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PTE学术英语考试新增湖北大学考点
PTE学术英语考试新增湖北大学考点

PTE学术英语考试迄今已受到世界范围内数千所院校的认可,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在内的美国50所顶级商学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院校和机构,以及接近100%的英国大学和超过九成的加拿大院校,也可用于申请欧洲及亚洲国家使用英语授课的大学课程。与此同时,PTE学术英语考试的成绩还可用于递交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的移民申请,并获得加分。此外PTE学术英语考试采用的全程机考,100%机器评分,既可最大程度保证分数的公正性与准确性,同时也提升了考试的便捷性和人性化服务,考生可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成绩,官方统计显示,2018年85.7%的考生在考试后2天内获得成绩单,且成绩单可无限次免费递送至学校和机构。

消息来源:培生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