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秋季中国餐厅周携500余家话题餐厅 邀食客共赴星级饕餮盛宴

2019-07-26 11:00 9463
2019年8月22日至9月1日,由DiningCity鼎食聚和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及官方合作伙伴阿里88VIP联合举办的2019秋季中国餐厅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南京、天津9大城市华丽亮相,规模为DiningCity的历史之最。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22日至9月1日,由 DiningCity 鼎食聚和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及官方合作伙伴阿里88VIP 联合举办的2019秋季中国餐厅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南京、天津9大城市华丽亮相,规模为 DiningCity 的历史之最。超500家中高端餐厅量身打造餐厅周专属特色菜单,邀共赴为期11天的星级饕餮盛宴

中国餐厅周凭借其独特性、强大吸引力及高接受率在中国美食市场活动领域独占鳌头,并致力于让食客在顶级餐厅以超值价格享精致美食。本季餐厅周午餐价格为78元、108元、138元, 晚餐价格为118元、198元、288元(价格按位计算),每个系列套餐皆含至少三道菜(Elite级菜单由餐厅自行定价);且涵盖多国精选美味和丰富菜系以期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层次味蕾需求,包括日本料理、中式料理、法国料理、西班牙料理、意大利菜、东南亚菜系等,还囊括高端星级酒店精选餐厅、网红餐厅精致美肴。餐厅周专属菜单皆由各大餐厅名厨及厨师团队度身定制,食客可以超值价格领略不同餐厅的招牌美肴与绝味风情


秋季中国餐厅周携500余家话题餐厅强势来袭
秋季中国餐厅周携500余家话题餐厅强势来袭

本届餐厅周阵容豪华规模强大,覆盖中国九大城市、涵盖500余家高端餐厅,其中不乏米其林星级餐厅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L’aterlier de Joel Robuchon、Jean Georges、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值得一提的是,诸多五星级酒店旗下话题餐厅亦将亮相秋季中国餐厅周,包括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酒店艾迪逊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W 酒店、JW 万豪酒店、及瑞吉酒店旗下餐厅等。

部分五星酒店旗下餐厅

  • 上海艾迪逊酒店 - Shanghai Tavern 全日餐厅 / Canton Disco 粤味/ HIYA 日矢
  • 上海外滩 W 酒店 - Yen 艳中餐厅/The Kitchen Table 标帜西餐厅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 Cepe 意大利餐厅
  • 北京瑞吉酒店 - The Garden Court 景苑咖啡厅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 星丽中餐厅/ Flavorz 全日制餐厅
  • 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 - Panorama Restaurant & Bar
  •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 丽轩中餐厅/香荟全天候餐厅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 天泰轩中餐厅/香溢自助餐厅/Flair 餐厅

此外,更多热门餐厅首次加入餐厅周阵营,如法国百年传奇米其林餐厅 Maison Lameloise 莱美露滋(上海)、台湾高端和牛烧肉乐轩和牛 EZ5(上海)、外滩高级法餐 Le Rivage(上海)、明星聚集地 AKATOTA 赤青(北京)、艺术气息浓郁的梵高艺术餐厅 Van Gogh SENSES Bistro(广州)、高级法餐厅 Pipette French Restaurant(深圳)及摩登日式料理餐吧宿汐 UKA(杭州)等。

“从2009年第一届中国餐厅周在上海落地举办,25家餐厅1500左右的预订量,到2019春季中国餐厅周囊括内地七大城市、超过450家餐厅的强大阵容及10万左右的预定量,十年的稳步发展与活动热度奠定了我们中国餐厅周美食风向标的地位,我们和大众共同见证了餐厅周的成长与飞速发展。令我们兴奋与自豪的是,稳步引领美食活动的中国餐厅周又一次刷新了记录,本届秋季餐厅周参与城市已扩至中国9大城市,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可享受这超高性价比的星级美食盛宴。我们也相信,未来更多城市与餐厅会加入我们。美食是一种媒介,它赋予了我们机会向大众展示各国美食背后所代表和传递的文化与生活方式,美食将我们所有人相连(包括中国消费者和外国友人)。” DiningCity 鼎食聚合伙人 Toine Rooijmans 表示。

法国餐厅 seul&SEUL 主厨 Bill Hu 表示:“我们餐厅人气一直不错但对于餐厅来讲,我们仍需多元化且有影响力的平台推广吸引更多消费者中国餐厅周是个非常棒的平台,在餐厅周期间,会有很多新食客来我们餐厅用餐体验,很多后来都成为了我们的忠实客;而且很多常客也会借此机会来用餐,彼此间的默契自不用多说,这样的方式就像是上演一场“老友记”。对我们来说,这既是一次有趣的美食活动,又能不断让我们餐厅与新老食客建立美食和更深层的关系。”

中国餐厅周不仅深受大众喜欢,在时尚及其他潮流圈亦非常流行。时尚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五千暖时髦人”主理人婳婳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中国餐厅周是一个非常专业且规模化的热门美食活动,我经常和友人参加餐厅周,并且会在此期间多次尝试体验不同风格的餐厅,没想到以超低价格享受的美食非但没有打折扣,还充满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2019秋季中国餐厅周将于8月15日上午10点开放公众预订,国内美国运通卡会员享有优先预订特权, 8月5日上午10点即可优先预订。同时在马爹利精选餐厅里使用美国运通卡结账有机会获赠马爹利提供的伴手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阿里88VIP 会员也享有优先预订8月7日上午10点起限量开放。届时可登录2019秋季中国餐厅周官方预订平台 www.restaurantweek.cn , DiningCity iOS 及 Android APP 或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垂延欲滴的美食之旅即可轻松开启(完整餐厅名单可登陆官方预订平台查询)。

秋夏交替之际,也是味蕾大换季的时节,秋季餐厅周来得正是时候不出国门即可横扫全球料理。民以食为天,满足了味蕾,工作生活方能处处充满激情!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