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携全方位轨交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交展

并首发全新列车防火系列产品
2019-07-25 11:47 8716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其全方位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Metro Trans 2019),涵盖安全防护、效率提升、绿色环保与轻量化等多领域的专业技术与服务,全面展现轨道交通以可持续发展为主导的未来趋势。

北京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其全方位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Metro Trans 2019),涵盖安全防护、效率提升、绿色环保与轻量化等多领域的专业技术与服务,全面展现轨道交通以可持续发展为主导的未来趋势。3M全新系列的列车防火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发布,为中国轨交行业提供了防火封堵的又一创新解决方案。

3M轨交展展台
3M轨交展展台

凭借在轨道交通行业40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从直接用于列车制造的胶带及胶粘剂、研磨产品与电缆附件,到提升列车环境的内外贴膜、减震降噪与减少内装有害气体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在列车制造过程中保护作业人员呼吸、听力、眼面部及坠落防护的职业健康与安全防护产品及解决方案,3M始终与包括中国中车在内的众多业界合作伙伴携手,共同谋划轨道交通的美好未来。“3M此次在轨交展上展出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打造更轻质、更安全、更耐用、更高效、更环保的产品,从而让乘客获得更佳的出行体验。未来,3M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为轨交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技术与服务,助力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3M大中华区业务发展与企业营销中心副总裁冯国权表示。

高铁和地铁,因其舒适与便捷已成为民众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由于车体相对封闭的特点,如何用高科技材料防范事故,特别是火灾的发生和蔓延,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此次3M发布的防火系列产品聚焦于防火封堵,其产品体系包括膨胀型防火密封胶、水密性防火密封胶、防火发泡材料和防火发泡砖等产品。这些产品融合了3M防火封堵四大核心技术,即:遇热膨胀技术、吸热技术、烧蚀技术和隔热技术。如碰到火灾,3M防火封堵产品可以完全封堵烧融的电缆或者管道后留下的孔洞和缝隙,防止火焰、烟气及热量在车辆之间蔓延,有效避免烟囱效应、延缓火势的蔓延,为火灾救援赢取足够时间,极大地提升了整辆列车的安全防护性能。

3M防火封堵产品系列
3M防火封堵产品系列

在轨道交通领域,除了专业的防火封堵解决方案,3M还以全方位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助力提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3M提供包含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在内的多种焊接作业防护解决方案,在降低职业危害风险和职业伤害的成本的同时,提升焊工作业舒适度,帮助提升焊接质量和焊接效率,让焊工能够安心稳定地从事焊接作业,为企业长期健康地服务。3MTM有限空间综合解决方案针对有限空间可能存在有毒有害气体、缺氧、吞没等复杂环境条件,为操作者提供有限空间进入/撤离设备、各类呼吸器装置、便携气体检测仪以及有限空间作业和救援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此外,应用于车辆表面装饰的3MTM商用贴膜解决方案,环保高效轻量化的3MTM工业胶带及胶粘剂解决方案、以及有助于提升车辆维修效率的轨交行业养护及钣喷维修解决方案、推动高铁制造业智能升级的制造及维护打磨解决方案等,也都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安全防护、效率提升、绿色环保与轻量化发展等领域表现出色。

3M已经在轨道交通行业深耕了40多年。未来,3M还将利用其创新技术不断推动产品开发,为中国的轨交行业带来更多领先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