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古都大同启动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位于中国北部的山西省大同市日前启动了其经典文化活动 -- 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这座中国古都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山西大同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位于中国北部的山西省大同市日前启动了其经典文化活动 -- 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这座中国古都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位于中国北部的山西省大同市日前启动其城市经典文化活动 -- 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位于中国北部的山西省大同市日前启动其城市经典文化活动 -- 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作为一项年度城市活动,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自2000年举办首届以来已连续举办20年。通过举办该活动,大同进一步提升了其作为历史文化古都、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中国雕塑之都的知名度。

7月15日在中国山西省大同市举行的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无人机表演
7月15日在中国山西省大同市举行的大同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无人机表演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人和游客今年将可以参加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7月21日至2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8日至18日)、大同国际骑游大会(8月)、大同国际马拉松赛事(9月)、2019山西省国际象棋锦标赛和2019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等。

大同市市长武宏文表示,大同市近年来争当全省能源革命和对方开放“尖兵”,侧重发展文化旅游业,推动资源型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转型。

武宏文称,大同文旅已在政策引领、项目开发、业态创新和品牌塑造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2019年上半年,大同接待国内游客3343万人次,同比增长22.96%;旅游总收入281.06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5%。

由大同市政府和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开发的《中国大同旅游发展指数》显示,今年上半年,大同旅游业稳步增长,客流量、消费热度、关注潜力热度分别同比增长15.32%、10.08%和73.41%。

消息来源:大同市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