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寻找汽车工程的明日之才

2009-11-13 15:12 3449

-- 全球学生车模设计挑战赛助学生增加对数学和科学的兴趣

上海2009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HON)今天在中国的张江实验中学举办了“2009学生车模设计挑战赛”。这是一项为年龄在11至14岁的中学生度身定制竞赛项目,旨在让学生能亲历数学和科学方面的培训,用生动的方式让他们了解这些学科与日常生活的联系。

去年,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与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了首届挑战赛并取得极大成功。今年是中国首次参加,张江实验中学作为代表加入了由来自8个国家超过400名学生参与的挑战赛。该挑战赛以汽车工程学会“运动中的世界-电动玩具车课程”作为基础,基于某个任务,要求学生进行一系列研究、设计、测试,并制造出电动齿轮驱动的玩具车。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中国)总经理高定贵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举办学生车模设计挑战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对科学和数学的兴趣,鼓励他们解决问题、达成目标、开发重要的教育技能,并从中获取自信。中国是汽车的主要生产地,也是全球汽车行业增长较快的市场之一,能源成本在不断增加使我们更需要关注环保。通过鼓励这些中学生,我们希望给予他们相关的知识和工具,让他们明白为何科学和数学技能如此重要,同时发掘潜在的职业机会。我们需要有才干的创新者去发现更好更新的途径以满足现在和将来的挑战,而不仅仅为了我们公司或汽车行业。我们要为整个世界做出贡献。”

“学生车模设计挑战赛”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这一独特的全球公益项目中的一部分。“家园建设计划”现已包括五个主要领域: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栖息地保护和人道主义援助。

挑战赛中,每个参赛小组由4个人组成,每个小组要提交自己的设计方案、画出设计图和利用模型,基于他们所做的市场调研开发出符合特定设计需求的方案。学生可以通过在线论坛与全球的参赛学生分享他们的作品。

张江实验中学校长陈胜庆表示:“这次挑战赛为我们的学生开辟出一条学习的新途径。他们通过紧密的沟通,用团队的力量创意地解决问题,这些培训课程的价值远远大于书本知识。我们非常高兴霍尼韦尔能邀请我校代表中国参加这样国际性的比赛。”

张江实验中学共有6支参赛小组,优胜车模可进入全球决赛,与其他学校交流切磋。全球获胜车模将由霍尼韦尔员工通过网络投票产生,最终结果会在2009年12月7日当周公布。

除了中国,今年挑战赛的参赛国还包括捷克、法国、德国、印度、墨西哥、瑞士和美国。挑战赛于2009年8月31日启动。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是全球乘用车和商用车引擎增压系统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也是汽车消费品牌产品的制造商和市场领先者,包括 FRAM(R) 品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Prestone(R) 品牌汽车用防冻液/冷却液;Autolite(R) 品牌火花塞;Holts(R) 品牌汽车护理用品以及 Bendix(R) 品牌汽车制动产品。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 http://www.honeywell.com )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多个城市设有30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8,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