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觅食森林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2019-07-21 15:12 10794
7月20日,北京觅食森林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在上海成功举行。

上海2019年7月21日 /美通社/ -- 7月20日,北京觅食森林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在上海成功举行。

觅食森林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觅食森林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自国内外的投资机构、商协会、公益基金会、商业地产、品牌IP、知名互联网企业、主流新闻媒体及投资人代表等100多位重要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会上,觅食森林创始人、董事长李杰先生、创始人、总经理刘雯雨女士分别就觅食森林的初心、愿景、战略和北京旗舰店的发展态势进行了重要分享。

北京觅食森林商业运营有限公司(下简称觅食公司)成立于2017年底,注册资本金1428.57万元。觅食森林站在消费升级商业实体创新变革的趋势下,打造集智能化、年轻态、创业孵化于一体的的餐饮垂直产业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与商业逻辑的深度结合,将觅食森林打造成一个集IP活动运营、新消费、新餐饮跨界融合的科技商管产业平台。

觅食森林北京旗舰店位于北京西单核心商圈,建筑面积15000平米,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商圈日均客流20万人次,自2019年3月底正式开业以来,进场人数、消费率、会员数等实现了快速增长,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旗舰店已经成为北京西单商圈时尚品牌、特色美食、网红打卡、潮玩派对、炫酷活动、艺术展、发布会、音乐演出的首选场所。

北京西单觅食森林实景
北京西单觅食森林实景

本次觅食森林的上市辅导工作是由河北融控资本、澳洲CTIN 共同完成。澳洲CTIN中国合伙人张林先生代表辅导机构发布了觅食森林的境外上市计划,觅食森林未来在业绩达标的基础上将通过红筹架构设计,实现美国纳斯达克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两个市场的双挂牌上市。张林表示,觅食森林除了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外,也将实际的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将中国饮食文化、中国美味的食物、中国人对烹饪的理解,觅食所代表的中国新青年对饮食+社交的现况,传递给全世界。同时借此在澳大利亚、美国上市的机会,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美国的洛杉矶、纽约等城市的华人区开觅食森林的直营店、加盟合作店的业务,让觅食森林更快,更好可以进行国际化发展。并通过对二级市场投资者对觅食森林品牌的认可以及资金的支持,加快觅食森林在商业管理的科技、整体食品供应链解决等方面的研发。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江西商会上海分会副会长、上海臻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怡女士作为嘉宾代表对觅食森林的发展表达了祝福和支持,她表示,将充分调动资源帮助觅食森林发展。

觅食森林孵化品牌、BOOM POPS联合创始人 kayla 女士代表品牌IP发言,她表示觅食森林是一个非常好的孵化生态平台,BOOM POPS品牌将会在觅食森林的资源加持下插上滕飞的翅膀。

随后,大众点评总经理贾云、米域联合办公空间高管朱瑞分别代表科技互联网平台与线下空间运营机构与觅食森林创始人总经理、刘雯雨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关系的达成,将预示着觅食森林在线上流量的导入,线下空间的拓展方面获得战略合作伙伴的全面支持,为觅食森林的快速发展、快速扩张提供宝贵资源。

在公益捐赠环节,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求助基金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先生代表基金会接受了觅食森林创始人、董事长李杰先生向儿基会的捐赠,李杰先生代表觅食森林向儿基会捐赠觅食森林股票100000股,用于中华少年儿童的圆梦计划,此次捐赠,也彰显了觅食森林创业团队发展公益事业、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初心。

最后,现场举行了隆重、别开生面的觅食森林境外上市启动仪式,受邀嘉宾共同上台,浇筑寓意美食与科技、美食与未来的希望之塔,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本次活动标志着觅食森林的境外上市之旅正式起航。

觅食森林主题曲MV

https://yoo.qq.com/m/video.html?id=a071222eq11&hgptag=txvideo12&first=1&vuid24=SUtJyY%2B1%2BJcOEp5qhGNShg%3D%3D&ptag=4_7.2.5.22206_wxf&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消息来源:觅食森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