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积极开展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9 16:01 6079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旨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向社会公众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上海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张文化名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旨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向社会公众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安盛天平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银保监会、中保协的号召,围绕年度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全面部署,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制定具体的计划和活动方案,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自活动开始以来,安盛天平通过微信公众号、红头文件、内部邮件等多种形式号召全司员工关联和分享 “7.8保险扶贫公益跑”APP,通过捐赠跑步里程的形式助力公益。总、分机构员工积极响应,一方面,在公司层面组成了多支“公益跑小分队”,把脚步化为爱心里程;另一方面,参与到地方监管、保协举办的“扶贫公益跑”主题活动中,与更多的保险人一起,为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安盛天平总公司目前也已主动认领河南保险扶贫项目,后续将与当地监管和行业协会积极配合,将健康跑与保险精准扶贫相结合,为扶贫地区建档立卡的贫困人群提供保险保障。

在线下宣传方面,安盛天平各地机构除在营业厅等职场中进行活动主题海报张贴,宣传横幅、宣传手册等陈列外,亦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在重点扶贫村、居民社区、科技园、建筑工地、CBD等区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保险咨询台、组织保险科普讲座、发放保险宣传材料等方式增强公众互动,以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

此外,“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活动也得到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员工结合自身日常工作拍摄的创意短视频通过社交媒体在公众中传播,以更加生动的形式展现了现代保险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传递保险行业的价值。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保险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