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iott开始法律诉讼,请求针对三星物产及其董事发布禁止令

2015-06-10 11:36 7836

香港和韩国首尔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旗下管理260亿美元资产的对冲基金 Elliott 6月9日做出如下声明:

Elliott 继续认为拟议的收购明显有失公允,不符合三星物产(Samsung C&T)股东们的较佳利益,而且也不合法。因此 Elliott 在今天采取了措施,开始法律诉讼,请求针对三星物产及其董事发布禁止令,以寻求阻止拟议的收购继续进行下去,并由此保护三星物产股东们的利益。(备审案件编号:# 2015KaHab80582)

垂询详情,请联系:

Newgate Communications(德胜咨询)
鲍礼才(Richard Barton)
电话:+852-9301-2056
电邮:richard.barton@newgate.asia

消息来源:Elliott Advis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