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 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A.O.史密斯
2019-07-19 12:47 5439
家电巨头A.O.史密斯凭借着卓越的创新能力以及过硬的技术,推出了拥有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的新一代反渗透净水机,颠覆了传统的换芯模式,更赢得了“家电奥斯卡” --2019AWE 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金奖”的高度肯定。

南京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消费者对环境健康和生活品质越来越关注,以家用反渗透净水机为代表的净水产品日益普及。但传统的换芯模式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每到更换时均需预约,再由专业人士登门,费时、费力、更费钱,根本无法满足大家对便捷生活的需求。在时间成本愈显宝贵的今天,用户期待更时尚、更人性化的方式。

针对净水市场的这一痛点,家电巨头A.O.史密斯凭借着卓越的创新能力以及过硬的技术,推出了拥有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的新一代反渗透净水机,此举不仅颠覆了传统的换芯模式,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追捧,更赢得了“家电奥斯卡” -- 2019AWE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金奖”的高度肯定。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获2019 艾普兰奖“金奖”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获2019 艾普兰奖“金奖”

专利更换技术  一拉一推超级便捷

A.O.史密斯净水研发团队,创新研发专利 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让现代净水机用户的便捷体验不断升级,引领净水行业发展。新品搭载专利“Quicktime”抽拉式自助换芯技术,轻抬水晶面板后,只需拉出旧滤芯,再推入新滤芯,就能轻松实现 DIY 自助速换,节省时间精力和上门服务的费用,一举多得。 

此外,机身采用颠覆传统的侧式外观设计,安装于厨下,无需将整机搬出,让自助换芯的操作过程更方便,避免了麻烦的搬挪过程。创新集成水路设计,MINI 机身, 较传统型净水机体积减1/3,更适合中国式厨下环境。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获2019 艾普兰奖“金奖”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获2019 艾普兰奖“金奖”

大流量设计 时刻带来畅快体验

此次上市的黑科技新品,专利 MAX4.0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 R1800RA9,拥有高达1800毫升/分钟的大流量出水。接满一杯250ml 净水,仅需9秒的畅快体验,刷新了用户对即滤净水机的流量认知,让用户的净水体验“大”不同。

高精度反渗透 长效过滤安全省心

专利 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除了拥有高精度反渗透系统,有效滤除重金属及抗生素外,更在原有反渗透的技术上,通过对滤料配方升级,创新研发出强效复合滤芯 MT-4,使 RO膜的寿命延长至4年,同时还能达到75%的产水率,远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该项技术领跑行业,进一步巩固了 A.O.史密斯在净水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获2019 艾普兰奖“金奖”
A.O.史密斯推出自助换芯反渗透净水机,获2019 艾普兰奖“金奖”

惊艳颜值当道 卓越品质内外兼修 

黑科技新品在颜值上同样非常惊艳,高级灰光泽机身,外形时尚,线条流畅,水晶质感面板搭配金属质感闪亮银环,达到净水产品家族的颜值巅峰。

新品在6月举办的素有净水“达沃斯”之称的2019 GWPS 全球净水市场峰会中惊艳亮相,并在峰会中一举夺得泰利斯“卓越产品奖”,实至名归。斩获这一专业大奖,不仅是对 A.O.史密斯在净水机核心产品技术研发、消费者洞察方向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净水行业进入自助换芯新时代。

解密百年匠心 坚持创新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5年历史。“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 A.O.史密斯贯彻的核心思想。每一次的创新突破,都在保护消费者的饮水安全的同时,全力打造更便捷、更舒适、更精致的饮水生活。正是因为对更优质的生活及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 A.O.史密斯不断创新研发,推出满足当下消费需求升级的产品,并以更优体验为标准持续前行。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