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连续18年荣登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

2019-07-19 09:34 4643
卫材株式会社近日宣布,自2002年首次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以来,该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

东京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近日宣布,自2002年首次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以来,该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是度量符合全球公认企业责任标准的公司表现的指数系列。

该指数系列旨在帮助投资者将满足全球标准的企业,如: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整合到其投资决策中。在众多评价指标中,卫材在“客户责任”、“劳动标准”、“公司治理”、“反腐败”和“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得分尤其突出。截至2019年7月,全球共有1034家公司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其中175家公司来自日本。

除了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卫材同时还荣登MSCI Japan Empowering Women Index、FTSE Blossom Japan Index、MSCI Japan ESG Select Leaders Index和S&P/JPX Carbon Efficient Index,以上为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所采用的四个日本股市ESG综合指数。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卫材将努力强化在ESG方面的卓越表现并增加其非金融价值,持续地提升企业价值。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