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成立50周年纪念 打造成功的未来

从过去汲取经验,泰莱全力培育全球变革的新生代
2019-07-19 08:00 11194
泰莱今年迈入成立50周年纪念,该校特办一场庆祝活动,与贵宾、职员、校友和学生们一起见证及欢庆泰莱的卓越教育成果。这个私立高等教育品牌日渐强大,从位于 Jalan Pantai Baru 一栋四层楼的建筑起步,逐渐发展成今时今日的规模。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泰莱(Taylor’s)今年迈入成立50周年纪念,该校特办一场庆祝活动,与贵宾、职员、校友和学生们一起见证及欢庆泰莱的卓越教育成果。这个私立高等教育品牌日渐强大,从位于 Jalan Pantai Baru 一栋四层楼的建筑起步,依托这个由乔治泰莱(George Taylor)在墨尔本创办的品牌,逐渐发展成今时今日的规模。

泰莱庆祝成立50周年。中-泰莱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员Dato’ Loy Teik Ngan,财政部长YB林冠英与泰莱教育集团高级管理层合影。
泰莱庆祝成立50周年。中-泰莱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员Dato’ Loy Teik Ngan,财政部长YB林冠英与泰莱教育集团高级管理层合影。

在晚宴还没开始之前,晚宴开幕嘉宾即财政部长兼泰莱学院校友 YB 林冠英及各位嘉宾一同回顾泰莱50年来的办学经验和发展历程。 

财政部长林冠英说:“多年来,私立教育在促进马来西亚经济发展方面扮演了重要作用。私立教育仅在2018年就为马来西亚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了117亿令吉,而教育服务整体贡献了555亿令吉。”

林冠英进一步说:“泰莱希望在2022年跻身亚洲排名首100名的大学,如果成功的话,它不只是提高马来西亚在高等教育的声誉,还对我国的经济前景有利。”

泰莱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员 Dato’ Loy Teik Ngan 指出,虽然泰莱在创办之初是专注于高等教育,但泰莱已逐渐演变成不仅仅是为青年人的大学教育做好准备而已。

“我们的成就是建立在与领先的全球机构和业界人士缔结长期伙伴关系的坚实基础上。泰莱是一所领先的教育机构,如今也成为高等教育界的模范。从学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也透过泰莱学校跨出马来西亚前往新加坡和越南办学,而刚刚加入泰莱高等教育学府的大学就有越南英国大学(British University of Vietnam)。我们将继续展望未来,突破障碍,致力于成为一所在全球发展的马来西亚教育机构,通过综合学习方法及以技能为基础的方法提供全人教育。”

他续称:“泰莱大学旗下4所学校屡获殊荣,其中两所学校即花园国际学校(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及 Nexus 国际学校(Nexus International School)荣获 Apple 杰出学校(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s)大奖,这些学校的学生能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并为他们培养更出色的软技能。泰莱坚守其独特的教育方针,为学生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平台。泰莱学院目前已成功协助超过1000名学生入读世界前200强大学,包括剑桥大学、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和耶鲁大学。”

世界最大的国际高教网络 Quacquarelli Symonds 也认可泰莱大学的教学法。最近,泰莱大学在2020年 QS 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再次领先于马来西亚其他的私立大学,获得全球雇主良好评价,而这也是泰莱大学第二次获得全球雇主的认可。它在著名的 QS 星级于2019年-2022年间的评定中获得五星评级,这也超越了马来西亚其他的私立大学。 

在晚宴中,嘉宾们首先了解了泰莱大学湖滨校区的最新发展计划,包括兴建一栋以可持续能源为基础的全新体育设施,为湖滨校区的学生提供更完善的教育,以符合这所大学的核心目标。这座先进设施将以可持续能源为核心,融入环保元素,减少能源消耗。这座备有各种运动和健身设备的新项目将显著改善学生的体验,促进他们的健康和福祉。

泰莱大学还将通过5年内投入1.3亿令吉以提升其研究能力及范围,并重点关注4项影响马来西亚社群为主题的旗舰研究项目,包括肥胖、数据安全、人口老化和可持续能源城市。

除了贵宾、杰出校友和业界伙伴,其他出席50周年晚宴的人士还包括泰莱学校、泰莱学院和泰莱大学的董事,他们分别是丹斯里 Alimuddin bin Mohd Dom 以及潘斯里拿汀斯里 Wan Nafisah binti Nik Muhammad Adeeb 教授。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