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收购腾盛纸业 东方纸业为未来营收注入“强心剂”

2019-07-15 10:00 30434
7月2日,纽交所上市公司IT Tech Packaging,Inc.在河北省邢台市举行收购仪式,以3.2亿元人民币(约合4700万美元)的价格正式收购河北腾盛纸业有限公司。

河北保定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此次收购展示了东方纸业对国内生活用纸市场的信心,并为我们继续进军这一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7月2日,东方纸业CEO刘振勇先生在收购河北腾盛纸业有限公司仪式上如是说。

 

为继续扩大其业务生产线,巩固东方纸业在华北市场地位,7月2日,纽交所上市公司IT Tech Packaging,Inc.(以下简称“东方纸业”)在河北省邢台市举行收购仪式,以3.2亿元人民币(约合4700万美元)的价格正式收购河北腾盛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盛纸业”)。东方纸业CEO刘振勇先生与腾盛纸业执行董事平杰先生在现场签署收购合约。

此次收购将给东方纸业未来营收注入一针“强心剂”,为该企业发展成全球领先的造纸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成立于2011年的腾盛纸业,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经济开发区河北腾盛纸制品产业园,目前主要从事生活用纸生产、销售,成立之初即开始筹建“年产50万吨白卡纸、5万吨生活用纸项目”。目前企业市场规模与业绩规模都已具备较强的行业竞争力。根据协议,收购之后,东方纸业将其生活用纸生产线转让给腾盛纸业,同时拥有腾盛纸业所有权及权益;腾盛纸业则将作为东方纸业100%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活用纸的生产与销售工作;东方纸业将委托腾盛纸业现有管理层继续经营腾盛纸业务,腾盛纸业现有法定代表人将继续担任腾盛的法定代表人。

东方纸业表示,收购腾盛纸业,将起到补充东方纸业产业链、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利润率,灵活产品定价策略等诸多效果,最终为东方纸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大优势。

东方纸业已上线的生活用纸生产线,产出以“青木”为核心品牌的系列生活用纸,包括卫生纸、盒装及软包装纸抽、纸巾,以及浴室和厨房用纸等多个品类。纸品在细腻度,手感等方面都处于同类纸制品一流水平。在制造过程中,东方纸业还采用独特环保技术,推出了具有抗菌和环保优势的生活用纸产品,让产品更绿色,更符合未来环保经济潮流。更重要的是,纸品生产线在技术上还实现了污水零排放,回收纸循环再利用,并获当地政府包括污水排放许可在内的相关环保批准手续。目前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网络布局,“青木”纸品已经打入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广泛好评。

关于东方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位于中国北方地区的大型造纸企业。利用回收纸作为其主要原材料(生活用纸除外),公司生产和销售三种类型的纸制品:瓦楞纸、胶版印刷纸和生活用纸产品。公司毗邻北京和天津地区,是不断发展的工业和制造业基地,也是中国最大的纸制品消费市场之一,其生产基地位于华北河北省的保定市、邢台市和蔚县。公司自2009年12月起挂牌于纽约证券交易所。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极大不同的固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概述的风险,这些文件也包括公司最新年报10-K。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以截至日期为准。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责任。

消息来源:IT Tech Packaging, Inc.
相关股票:
AMEX:I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