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世界长寿论坛暨生命科学大会在中国南方城市贺州举行

中国贺州2019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世界长寿论坛暨生命科学大会周五在中国南方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召开。

大会旨在打造贺州的长寿城市品牌、推进生命科学应用,并促进人类健康长寿。

来自全球医学、健康与生命科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深入探讨,为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表示,贺州市以长寿文化著称,生态禀赋优越。广西也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健康长寿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本届大会,分享交流国内外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经验,助力广西健康长寿养生养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表示,贺州在发展健康长寿产业方面具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历史人文丰厚、后发潜力巨大等五个突出优势和特点。该城市将更加注重生态建设,并以本次大会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其绿色发展优势。

美洲国家组织常设理事会主席丹尼斯-安托万(Denis G. Antoine)表示,健康长寿是世界各国都在关注和研究的重大课题,现在世界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按照联合国长寿之乡的制定标准,每100万人中拥有百岁老人75人,贺州市百岁老人占全市总人口比例高达19.91人/10万人,已远远超出了长寿地区国际标准。

近年来,在“世界长寿市”品牌的引领下,贺州积极发展生态健康产业。

目前,全市生态健康产业项目共91个,其中在建项目35个,总投资约215.5亿元;谋划储备重点项目56个,预算总投资279.5亿元。

 

消息来源:贺州市人民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