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久中国获贝恩资本信贷3亿美元投资

2019-07-12 11:00 22449
东久中国,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新经济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商,今天宣布已获贝恩资本信贷3亿美元投资,以支持其进入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东久中国在全国一线城市进一步拓展业务,加速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上海和香港2019年7月12日 /美通社/ -- 东久中国,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新经济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商,今天宣布已获贝恩资本信贷3亿美元投资,以支持其进入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东久中国在全国一线城市进一步拓展业务,加速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东久中国
东久中国

 

贝恩资本信贷
贝恩资本信贷

东久中国由华平投资于2014年全力打造成立,总部设于上海,现已拥有品质一流及具规模的投资组合,项目主要聚焦于北京、上海及深圳的核心园区市场。凭借硕果累累的业绩及在园区运营管理、开发改造方面的独特的经验和资源优势,东久中国展现了继续扩大其业务范围和创造价值的潜力。

贝恩资本信贷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及北亚区主管蔡启华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投资东久中国,并期待与这家规模庞大、声誉良好的中国公司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

贝恩资本信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主管 Barnaby Lyons先生补充道:“本次交易充分体现了我们构建灵活资本解决方案的能力,满足中国企业在实现业务增长和扩张过程中的融资需求。”

作为新经济总部/科技创新园区领域的标杆,东久中国始终专注于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经济产业的发展,为其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已有AMD、博通(Broadcom)、Illumina、强生(Johnson & Johnson)、赛多利斯(Sartorius)和WeWork等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入驻。 

东久中国首席执行官孙冬平先生表示:“东久中国十分高兴与贝恩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对东久中国高品质的项目、成功的商业模式、以及优秀的资产运营能力的高度肯定。凭借合作,东久中国将更快速地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新经济及智能制造产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商。”

消息来源:东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