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疾险与医疗险结合 小雨伞保险推出大黄蜂少儿重疾险长期医疗版

2019-07-10 23:28 10818
近期,小雨伞保险携手和谐健康推出大黄蜂少儿重疾2号长期医疗版,在高性价比及高保障的同时,结合了市场上少有的长期医疗险,给用户更全面的保障。

深圳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重疾出险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太平人寿2018年理赔报告显示,在全年疾病类理赔中,未成年人占比高达41%。18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险率最高的重大疾病为白血病,且多发于7岁以下的学龄前儿童,约占所有未成年人患者的2/3。这组数据不得不引起所有父母的警惕和重视。

小雨伞一直很关注少儿重疾保障,自2017年起在互联网推广大黄蜂少儿重疾系列产品,从大黄蜂1号到大黄蜂 PLUS 到大黄蜂2号,每一个系列都在市场处领先地位,受到一致好评近期小雨伞保险携手和谐健康推出大黄蜂少儿重疾2号长期医疗版,在高性价比及高保障的同时,结合了市场上少有的长期医疗险,给用户更全面的保障。

重疾+少儿高发疾病双重给付 轻症赔付增额50%

大黄蜂少儿重疾险长期医疗版保障范围包括100种重疾,同时可选投保16种少儿高发特定疾病。若投保了主险50万,附加了少儿特定疾病50万,不幸罹患白血病属于少儿特定疾病的一种,则一次性赔付100万,可以大大缓解父母照顾小朋友的家庭收入损失问题、营养问题、生活问题等等。

对于罹患了轻症的用户,以后再患疾病的风险可能大于健康人群,大黄蜂少儿重疾险长期医疗版的另一个特质是轻症赔付以后,重疾保额增加50%。若投保了大黄蜂长期医疗版50万,若发生意外烧伤,会赔付轻症15万,同时重疾保额增加到75万,更多保额让不幸的家庭更放心的生活。

100万长期癌症医疗市场稀有

0-17岁的未成年人重疾出险原因占比70%以上是恶性肿瘤,主要包括白血病、恶性淋巴瘤、脑肿瘤等,这些疾病往往需要持续治疗,费用昂贵。如果购买了长期癌症医疗险,因为放疗、化疗、靶向药等全部治疗问题,都可以100%报销。一般的癌症医疗险是一年期的短险,可能会终止或者停售,大黄蜂癌症医疗是长期保障,一旦投保,合同承诺保障到满30岁才会终止,不用担心续保和合同失效的问题。

奉献爱心 帮助罕见病群体

通过重疾+少儿特定疾病+长期癌症医疗的设计,大黄蜂少儿重疾险长期医疗版实现了重疾定额给付和医疗报销的结合,解决了就医和生活的双重问题。除此之外,对于先天性疾病无法购买保险的“罕见病”群体,小雨伞保险2019年7-8月份针对销售成功的保单对“罕见病”群体进行捐款,为无法通过商业保险保障自己的群体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目前服务用户1300万,已获得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天士力集团等国内一线资本投资。

消息来源:小雨伞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