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udfoot首席执行官帕梅拉-哈克特获奖

帕梅拉-哈克特被评为《CEO Today》管理咨询奖全球得主
Proudfoot
2019-07-10 11:50 3677
Proudfoot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帕梅拉-哈克特 ( Pamela Hackett) 被评为2019年《CEO Today》管理咨询奖 (CEO Today 2019 Management Consulting Awards) 全球得主。

伦敦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Proudfoot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帕梅拉-哈克特(Pamela Hackett)被评为2019年《CEO Today》管理咨询奖(CEO Today 2019 Management Consulting Awards)全球得主。《CEO Today》管理咨询奖专门表彰咨询业企业领导者富有创新精神的强大领导能力。在此次获奖之前,Proudfoot还分别获得了2018年和2019年《福布斯》(Forbes)美国管理咨询奖。

帕梅拉-哈克特其人

帕梅拉-哈克特表示:“Proudfoot团队配得上这一殊荣。在我们丰富多彩的历史中,我们一直都与我们客户的团队合作,带来如此富有意义的业绩和转型成果。我很高兴能够通过荣获《CEO Today》管理咨询奖来获得认可。Proudfoot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重新想象咨询主张,让咨询成为一项投资,而非负担。我们牢记这一点,实时在线张贴我们经过客户审查的成果记分卡,从而实现全面透明。我向我们的整个团队致以热烈的祝贺 -- 他们每天都和我们的客户一道开展各方面的工作。”

1987年,帕姆(Pam,“帕梅拉”的简称)在澳大利亚加入Proudfoot(她入职后的第一个项目是服务处于昆士兰州内陆地区的芒特艾萨矿业公司(Mount Isa Mines)),当时她撸起袖子,穿上安全靴,为工人们带来了首批可以测量的效益。帕姆后来在从悉尼到纽约市再到伦敦的金融服务部门工作,还曾在位于安第斯山脉/刚果边境的矿山工作。在30年后她成为Proudfoot首席执行官,此外帕姆还作为执行董事,在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董事会中工作。帕姆是一位富有热情的领导者,她所开发的能力能够助力实现变革 -- 如果客户想要在整个工作环境/世界中创造不同的话,她还倡导“#HeadsUp领导方式” -- 不再整天看手机,利用科技来支持取得业绩,让员工放手工作,而不是紧盯着不放,并能推动变革。

消息来源:Proudf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