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天下赞助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5周年校庆盛典

上海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内顶级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迎来了15周年华诞,各地中欧校友纷纷回校参加盛大活动。11月7日晚,中欧商学院在上海校园的草坪之上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汇付之夜”师生交流晚宴,共有约600名校友回到学校与同窗和教授欢聚,堪称一时之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教授主持了欢聚晚宴,中欧学术委员会主席哈佛商学院高级副院长约翰.奎尔奇(Quelch, John A.)、委员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斯隆商学院教务长舒宓雷 (David C. Schmittlein) 教授、英国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教务长阿尔努.德梅耶尔 (Arnoud De Meyer)教授等人出席了晚会。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出席晚宴并致欢迎辞,朱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中欧十五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他说,学院的校庆系列活动真是好戏连连,场场精彩。中欧有说不尽的光辉历史、道不尽的历史篇章,但历史篇章是一页一页写出来的,是用心去谱写的,师生员工和每一位校友都得用心去书写,这是今晚我最想说的话。

中欧校友、汇付天下董事长兼总裁周晔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宴的校友在致辞中表示,3年前,怀着成就国内别的金融级电子支付服务的梦想成立了汇付天下,短短三年已在航空业、保险业、数字娱乐、基金网上直销等领域已取得全面领先,特别是航空业,已和几乎全部中国的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每天8张机票中的1张就是通过汇付天下来完成支付结算,全年的资金处理规模已达到千亿级,汇付天下的辉煌成就,彰显了中欧人一贯秉承的“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这次赞助中欧15周年校庆,既是向母校的一个回报,更是和诸位中欧人一起分享母校15周年的喜悦。

中欧商学院称,周晔是中欧 EMBA00-3EMBA 级学员,是中国网上支付领域的拓荒者,金融 IT 资深专家,被誉为国内“电子支付教父”。3年前创立的汇付天下已迅速成长进入到国内电子支付行业第一集团军,并成为航空业较大的电子支付公司,2007、2008年连续荣获“较佳电子支付平台”奖。其创办汇付天下的成功案例也入选《21世纪商业评论》,并成为中欧商学院有关“供应链金融”的案例之一。

在校庆活动中,周晔也代表汇付天下感谢以中欧商学院吴敬琏教授、张春教授为领头人的供应链金融课题小组,这个课题重新定义了供应链的内涵,扩大了支付的边界,为校友公司更长足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库支持。

周晔还表示,希望能中欧商学院进一步合作,借助中欧商学院的良好平台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以及通过中欧商学院的影响力推动电子商务在中国的飞速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汇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