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华信成为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

7月5日,2019 DevOps 国际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新一批 DevOps 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大连华信凭借多年在 DevOps 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实践成功入选。

北京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7月5日,2019 DevOps 国际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性 DevOps 技术峰会,由 OSCAR 联盟指导,DevOps 时代社区与高效运维社区联合主办,共邀全球顶级专家畅谈 DevOps 体系与方法、过程与实践、工具与技术。

会议公布了新一批 DevOps 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大连华信凭借多年在 DevOps 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实践成功入选

 

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作为全球首个 DevOps 标准,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模型》工信部直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百余位专家共同编制。覆盖端到端软件交付生命周期全流程。目前,该工作组汇聚了大连华信、阿里、腾讯、百度、华为、浪潮等头部科技企业,也涵盖了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大连华信入选标准组成员,意味着企业能力及技术实力获得行业认可。

大连华信成为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
大连华信成为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

一直以来,大连华信始终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DevOps行业交流与社区建设,并得到开源社区的支持与帮助,拥有了一套成熟的从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到运维的一体化 DevOps 工具链及实施方法论。与此同时,大连华信也始终致力于 DevOps 的研发与创新工作,成立了西安华信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 IT 全生命周期为切入开展 DevOps 技术研发工作,并在集团国内与国际客户中开展实践应用。

加入标准工作组,大连华信希望将自身在实践中的能力和经验进行输出,与各成员单位一起推动DevOps 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的完善,实现 DevOps 技术在企业 IT 中的落地,为企业数字化实现带来更多收益与价值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