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Veeva中国商务及医学峰会于上海落幕

转型与变革 -- 智能多渠道营销正当时
2019-07-08 15:24 7162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Veeva Systems 中国区商务及医学峰会于6月26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落下帷幕。大会聚焦转型与变革,由19位 Veeva 嘉宾及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了分享。

上海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Veeva Systems 中国区商务及医学峰会于6月26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落下帷幕。大会聚焦转型与变革,由19位 Veeva 嘉宾及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了分享,深刻探讨新医改带来的行业格局转变及未来趋势、企业应对策略、营销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以期能够帮助企业加速核心战略调整,保住存量市场扩大生存空间,不断积极探索创新。

大会首先由 Veeva 中国区代理总经理王云女士代表 Veeva 中国团队进行了欢迎致辞,并对全场400余位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上午的环节里,Veeva 全球商务产品战略副总裁 Andrew Fuchs、Veeva CRM 产品总经理 Arno Sosna 首先就 Veeva 商业愿景、Veeva 商务产品趋势进行了分享。“我们现在的战略是基于 AI 的,我们把 AI 融入到我们的产品当中。”Andrew Fuchs 先生在演讲中这样讲到,并在中国市场正式介绍了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Veeva Andi 以及新一代商业数据仓库 Veeva Nitro。与此同时,Veeva Commercial Cloud 作为成熟平台,将会对现有产品进行整合,这也是 Veeva 非常重要的未来战略。

与此同时,Arno Sosna 先生介绍了 Veeva Approved Notes、Veeva Approved Messaging 等令人期待的新功能。这些最新创新基于 Veeva 持续投入的、行业领先的CRM平台,包括 Veeva CRM 的实时架构,从而确保一线医药代表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获取详细的 CRM 信息。

通过在业界领先的平台和系统层面上不断的功能升级,Veeva 帮助客户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展望未来,Veeva 将在2019年底前准备兼容 Salesforce Lightning,并计划于2020年与苹果 touch ID 和 face ID 集成。

除 Veeva 产品及路线图的介绍外,大会还邀请到了行业专业人士分别就“临床医疗发展和学科建设推动药品营销”、“超越医学沟通,赋能未来医药代表等话题分享了前沿信息,并围绕 SFE 业绩闭环、数据洞察赋能销售、CRM 创新驱动代表转型、大数据时代的数字营销、主数据管理等话题进行了分享。最后,大会以“新市场环境下的转型与变革”为题,邀请到5位客户方高层嘉宾进行了圆桌论坛。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生命科学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大数据正在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作为全球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计算模式的解决方案领导者,Veeva Systems 正持续地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洞察、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并不遗余力地在全球各区域市场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在行业的剧烈变革过程中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