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将在北京“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上展出新款Clinac CX医用直线加速器和其它肿瘤治疗产品技术

2007-04-20 09:00 8401

瓦里安将展出其所有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包括推出即装即用放射治疗程序组件包。

北京4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瓦里安医疗设备公司(纽交所:VAR),引领全球肿瘤治疗医疗器械和软件和其它放疗相关设备的制造商,将于4月22-24日在北京第19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上展示其全部肿瘤治疗产品技术,包括新型的 Clinac(R) CX 直线加速器。

“Clinac CX 是在中国生产的并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型直线加速器。”瓦里安医疗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韵说。Clinac CX 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在新建成的瓦里安北京厂投入生产。

除了 Clinac CX ,瓦里安还将展出 Clinac EX 和 Trilogy(R) 直线加速器,这些设备将用于最新的治疗技术,如:调强放射治疗(IMRT)、图像引导放射治疗(IGRT)、以及图像引导立体定向放射治疗(IGRS)。公司还将展出治疗管理软件产品,它是按中国医生和医院个体要求特定配置的即装即用组件包的一部分。“瓦里安正通过配备这种治疗管理的软件可以用来改善各种治疗的实施状况来流程化各种治疗的实施,”瓦里安负责全球市场的副总裁Richard Stark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医院能够便捷地开展新的放射治疗技术或增添新的临床治疗能力,如图像引导放射治疗。”

瓦里安治疗计划、图像处理、和临床管理的软件均备有中文版。“公司特别考虑到中国医疗界的需要,为该软件编译了面向本地语言的版本。” Stark 如是说。

“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将于2007年4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关于瓦里安医疗设备公司

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图市的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肿瘤和其他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质子治疗和近距离放射治疗器械与软件的制造商。公司为肿瘤综合性治疗管理、放射治疗中心和肿瘤医学实践提供信息软件。瓦里安是医疗、科学、与工业应用领域X线影像球管和数字探测器的首要供应商,同时还为货物放射性检查和工业检验提供相关的X线影像产品。瓦里安医疗设备公司共有3,900名员工,工作在中国、北美和欧洲的生产基地,以及全球56个销售与客户支持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arian.com/ 。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设备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