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媒体圈新物种 稿定设计在新媒体峰会大放异彩

2019-07-05 10:57 6507
6月30日,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在广州召开,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受邀进行了主题演讲。

厦门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6月30日,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在广州召开,本届峰会以“私域流量崛起&企业媒体化新局”为主题 ,探究私域流量崛起现状及企业媒体化的新发展可能,指引行业未来发展路径。 

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受邀进行了主题演讲,从多年设计师x新媒体人x创业者的视角,与众多新媒体从业者分享了“进化组织生产力,做新时代的破局者”的主题演讲。

他认为,很多伟大的公司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对设计的高度重视和投入。设计思维对企业打造核心用户品牌认知,社群建设运营,产品服务体系和公司管理的简化能带来很大的提升。同时不断借势新生产力提升效能,从而更好地实现私域流量的有效转化,打造私域流量闭环。

王晓龙先生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对设计的理解: “设计是什么?设计是创造关系”,这不仅仅是创造产品与用户的功能连接,更是创造品牌与用户的情感连接,这就需要经营者关注到品牌所有的用户的触点,并设计好恰当的方式去影响用户和建立一个好的关系。

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现场演讲
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现场演讲

以设计赋能个体商业和企业

为了更好地提升个体商业和企业的生产效能,基于对设计、商业环境和创业的深度理解和思考,集多场景运营、海量版权素材库、智能在线设计工具于一体的稿定设计应运而生。稿定设计的出现,大大降低了优质商业设计和服务的门槛和成本,这或许会是下一代的设计方式。

稿定科技公司多年以来聚焦商业视觉领域,不断打造场景化、智能化、在线协同的设计平台。为广大个体、商家、企业进行设计赋能和创造价值,目前已覆盖全网4500万用户群体。

多场景商业设计解决方案

稿定设计致力于不断理解和深耕各类场景用户的商业设计需求,目前已覆盖新媒体、电商、微商、门店、企业等多个核心商业场景,在版权素材、热点创意、视觉营销、营销短视频、企业文化设计等方面,为用户快速解决各类设计问题与提供产品工具服务,即便是没有设计基础的用户,也可以1分钟快速搞定想要的设计。 

海量可商用优质模板

稿定设计已与多家头部版权公司合作,并拥有优秀的商业设计和分析团队,大量研究各行各业的商业设计需求,并能快速结合社会热点进行生产,不断提供海量正版可商用字体、素材和设计,为中国优质知识产权服务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企业的生产力解放工具

在企业场景下,不论人力行政的招聘和企业文化设计需求,还是公司各类新媒体账号的运营设计需求,以及市场活动的广告宣发等都可以通过稿定设计快速在线解决,不再需要配备单独的专业设计团队或者通过价格高昂的外包设计服务来解决,这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经营效率,降低了各类设计和管理成本。

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接受采访
稿定设计联合创始人王晓龙先生接受采访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稿定设计堪称是商业设计领域的一匹黑马,新的设计生产模式极大降低了设计的门槛,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做出好设计,这或许会成为下一代的商业设计方式。

消息来源:稿定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