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VF公布关于让越南在全球舞台上获得一席之地的宏大愿景

“SVF”全称为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
Startup Vietnam Foundation(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是越南首批社会化的非营利基金会之一,旨在支持越南的创新生态系统。该基金会在2019年7月4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大会,公布2020至2025年的宏大愿景。

越南胡志明市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Startup Vietnam Foundation(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简称“SVF”)是越南首社会化的非营利性基金会之一,于2014年成立,旨在支持越南的创新生态系统。该基金会在2019年7月4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大会 (Meeting of Key Stakeholders),公布2020至2025年的宏大愿景 (Grand Vision)。

关于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
关于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

 

2019年7月是越南科技企业创业基金会 (SVF) 的里程碑,该基金会在这个月进入了开始运营以来的第五个年头。在年度会议期间,越南创新生态系统中的200位关键利益相关者参加会议,包括政府官员、创业者、大学、研究中心、投资者、社区和导师,SVF 在会议上面公布了“SVF 2020-2025:宏大愿景”,进一步确立了其对国家创新生态系统 (National Innovation Ecosystem) 的承诺。

宏大愿景是要“让越南借助当地的技术核心竞争力,在全球舞台上获得一席之地”,因此SVF将在未来的2020年至2025年阶段,关注以下三大活动支柱:

  1. 通过进一步促进所有生态系统建设者和支持者的合作与联系,来影响生态系统 (Impact Ecosystem)
  2. 通过加强农业技术、金融技术和科技类初创企业的竞争优势,来支持科技发展 (Empower Tech)
  3. 通过连接当地和全球网络,抓住投资、贸易与商业化机会,来连接投资 (Connect Investment)

SVF 在会议期间向其数以百计的合作伙伴和导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呼吁越南国家创新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开展进一步的合作。SVF 还专门正式公布了旗舰全国性计划,以便扩大其对于越南创新生态系统的影响,即支持其他生态系统建设者的活动的全国拨款计划 (National Grant Scheme)、一年一度的当地经济论坛 (Local Economic Forum),以及面向学生、创业者、当地政府和投资界的创新发展计划 (Innovation Development Programs)。

SVF 副主席范维孝 (Pham Duy Hieu) 先生表示:“越南正在释放其在技术发展上面的潜力。SVF 致力于成为支持任何全球合作伙伴来到越南并与越南创新生态系统进行合作的桥梁。我们呼吁所有全球合作伙伴都来与我们联系,并探索南亚最具积极性的一个新兴国家 -- 越南。”

消息来源:Startup Vietnam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