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过15个外国代表团将参加在圣彼得堡举行的全球渔业论坛

俄罗斯会展基金会宣布这一消息
Roscongress Foundation
2019-07-03 12:30 15791
关键渔业活动 -- 第三届全球渔业论坛暨海鲜博览会(III Global Fishery Forum and Seafood Expo),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7月1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关键渔业活动 -- 第三届全球渔业论坛暨海鲜博览会(III Global Fishery Forum and Seafood Expo),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7月1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Participants and Organizers of the Global Fishery Forum
Participants and Organizers of the Global Fishery Forum

渔业强国的渔业部门部长和负责人已经确认,他们将会参加这个大会 -- 俄罗斯将会欢迎来自于土耳其、几内亚共和国、纳米比亚、韩国、冰岛和法罗群岛(冰岛参会代表为使馆级,法罗群岛则为代表团级)、日本、毛里塔尼亚与西班牙的客人。来自斯里兰卡、柬埔寨、孟加拉国、印尼、利比里亚、阿布哈兹和保加利亚的代表团计划首次参加论坛。

圣彼得堡还将招待地区性渔业组织(北太平洋溯河性鱼类委员会(NPAFC)、国际海洋考察理事会(ICES)和东北大西洋渔业委员会(NEAFC))的负责人、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机构的代表、渔业部门及相关行业中的领先的跨国和俄罗斯企业、著名的科学家与专家。

全球渔业论坛是一个重要的讨论平台,在促进企业界、学术界和政府当局进行跨国合作的同时,还能为利用全球海洋资源制定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Ocean of Opportunities: Nature, Economy, and People”(充满机会的海洋:自然、经济和人类)。讨论将会关注使用全球海洋水产资源所导致的环境问题,以及对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影响。

专家们将会讨论北极和南极渔业部门的数字化、探索与开发;市场营销的作用;企业是否能够有效利用国家资源;渔业企业的规范问题;风险水平划分、创建销售链条;释放俄罗斯和全球水产养殖潜力。

海鲜博览会将会汇集来自于30个俄罗斯地区和25个国家的335家企业,参展企业数字较2018年增长34%,俄罗斯和外国参展商的数量分别为182家和150家,较上年则分别增长28%和42%。挪威、冰岛、丹麦、摩洛哥、土耳其、中国和西班牙都将在海鲜展览会上设立国家展位。

2019年全球渔业论坛(GFF)的附属活动将包括国际双边会谈、企业介绍会和见面会,以及关于鱼片加工和鱼类烹饪的品尝计划与大师班。

2018年,全球渔业论坛汇聚了超过3000人。今年大会的规模将会更上一层楼。

第三届全球渔业论坛暨海鲜博览会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7月12日在圣彼得堡的ExpoForum会展中心举行。

组委会欢迎外国客人与合作伙伴踊跃参会。

组织方:俄罗斯联邦渔业署(Rosrybolovstvo)。

运营商:俄罗斯会展基金会(The Roscongress Foundation)。

官网:fishexpoforum.com

消息来源:Roscongress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