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2019-07-03 11:00 6186
6月28日至6月29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并举行了60强授牌仪式,君澜酒店集团以快速发展之势再度荣获“中国饭店集团60强”。

呼和浩特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8日至6月29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并举行了60强授牌仪式,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以快速发展之势再度荣获“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君澜身影再次闪耀行业。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打造民族高端酒店品牌君澜在前行

论坛同期发布了“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8年度发展报告”,报告中的全服务型饭店(高端)集团排名中,君澜以旗下全服务酒店占比100%位列民族品牌首位。从品牌创立至今君澜一直坚守打造民族高端酒店品牌的初心,虽历经波澜,但君澜仍在前行,并蜕变出具有君澜特征的集团化酒店管理模式。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塑造中国式的集团化酒店管理模式

君澜旨在建立一个体现中国特色,赋予时代特征,具有品牌性格的酒店集团。以中国文化的形、中国文化的产品、中国文化的服务、中国文化的经营核算体系四方面来构建君澜的品牌性格,同时也以此来塑造品质生活载体。君澜还依托“气质、人本、柔软、难忘”,进行品牌的文化表达和服务深化。

君澜凭借对中国式服务和本土文化理解,依托文化自信,始终坚持“不以豪华材料装饰取胜,以文化内涵取胜”、“不以硬件设施自豪,以软件、优秀员工队伍自豪”、“不以常规服务自满,以差异个性服务自信”,务求为客人营造拥有如同“家”、“博物馆”、“社区”一般的情感、艺术、社交场景及服务氛围,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最优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发展空间。

紧跟时代的发展,打造民族品牌

君澜凭借对时代趋势的把握,对消费需求的洞察,提出“四南一北”、“君澜度假圈”等发展战略,以休闲理念塑造品牌和产品,为业主提供未来的酒店打造理念。栖居于山水或灵动于城市总会遇见君澜,君澜用心打造的三大品牌就是对此最好的诠释与承载。

君澜度假酒店(NARADA RESORT&SPA)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的酒店,已布局国内逾70处自然、人文资源优渥的度假目的地。君澜度假把握休闲度假人群的需求核心和国人度假出行的消费需求,提出以“住”为入口的多场景休闲度假产品体系,目前已形成滨海、亲子、野奢、温泉、古城/古镇等10大度假系列,君澜“海南环岛度假圈、“江南度假圈”、“温泉度假圈”等已相继成型并蜕变得更加成熟,“真正的度假,在君澜”口号更加响亮。

君澜大饭店(NARADA HOTEL GROUP)具有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如何让商务酒店变得休闲,变得柔软,如何让酒店变成城市旅居人群的品质生活汇聚之所,如何让国内存量商务酒店转型?这是君澜赋予“君澜大饭店”品牌的使命。通过研究针对城市休闲与商务的需求,君澜提出独特的休闲商务酒店产品模式。在休闲中商务、在商务中休闲,以文化+产品+服务,塑造城市品质汇聚之所。

景澜酒店(GINLANJIA)具有城市味道的品质生活载体酒店。Check in 景澜,Check in 城市。“景澜酒店”是一隅具有城市味道的360品质生活圈。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景澜酒店旨在为一线城市特定社区和中小城市人们打造具有城市味道的品质生活载体。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君澜酒店集团蝉联“中国饭店60强”,打造民族高端酒店集团

经过20余年的积淀与创新发展,截至2018年底,君澜酒店集团管理业绩遍及国内浙江、江苏、海南、陕西、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河北、河南、江西、安徽、福建、吉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上海等22个省市,投资管理超过15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35000间。

如此快速的发展势头正是消费者,酒店业主、每一位君澜人对君澜文化理念、管理模式的认可。近年来酒店业快速增长,但发展空间有限、劳动强度大导致了酒店业的人力资源匮乏,从而出现人工成本增高、人员难招聘、基层员工负荷大等困境。如何突围中国酒店人力资源困境与员工激励?论坛举行期间,主办方特邀君澜酒店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本中心总监徐利萍女士,向与会的嘉宾分享了君澜在快速发展期人才建设的相关经验。

上善若水,感恩宽容。“君澜”这一曲民族酒店品牌的崛起之音已经奏响。打造中国式的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塑造中国化的高端酒店品牌,形成国人休闲生活君澜模式,君澜正在不断前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