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在不确定中扎实地去实现君澜的确定
2020-07-28 10:00 7015
2020年7月24日-26日,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半年度总经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集团董事长王海光先生、总裁王建平先生、高级副总裁刘军先生,副总裁沈玮先生以及集团各中心负责人、各酒店总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杭州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4日-26日,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半年度总经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集团董事长王海光先生、总裁王建平先生、高级副总裁刘军先生,副总裁沈玮先生以及集团各中心负责人、各酒店总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在此次大会上,君澜总部各中心分别和君澜度假、君澜休闲商务以及筹建酒店三类酒店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互动研究。总结特别的2020上半年,谋划未来。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一、面对特别的2020,君澜人是有作为的

面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君澜人有效应对自如,经受住了考验。

  • 率先在饭店业制定《防控措施100条》等相关防疫、抗疫的相关措施,使君澜饭店有条不紊推进防控,收效良好。
  • 总部成立专项支持团队,研究疫情的状况,及时制定相关政策,推动过程的转换。发布新冠预防手册、复工防护建议及宾客关爱、劳动关系维护指导意见等系列意见,有效指导各阶段防疫。
  • 出台《君澜酒店集团恢复营业指导意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设备操作与维护的指导性意见》、《饭店市场恢复和提升指导意见》、《饭店节能降耗手册》、《四效提升指导意见》等系列意见指导饭店全面提升疫情下饭店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
  • 君澜度假高规格实施对医务人员关爱、率先在饭店业内发出保护野生动物,倡导健康饮食的倡议书,并设立君澜健康日,努力塑造饭店行业形象。

良好的应对,使君澜饭店呈现良性的恢复态势,特别是君澜度假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热捧,多家酒店营收达到或超去年同期水平。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二、面对特殊的市场背景,君澜在逆势前行。

  • 从发展的情况看,至今君澜签约数量超过16家,完成年度目标信心依然。
  • 从饭店规模看,目前君澜度假已超过90家,君澜品牌饭店达132家。年内完成度假酒店超过100家,君澜品牌超150家,君澜集团高端酒店规模超过200家的目标指日可待。
  • 从品牌运行看,7月份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中国饭店业50强”,君澜位列12位。6月份由迈点发布的中国高端饭店品牌指数,君澜在第3位。
  • 从今年开业饭店的情况看,面对最艰难的市场,上半年君澜没有解约饭店,5家开业。年内预计还会有15至20家饭店迎来开业。特别是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三个一线城市均有君澜酒店开启。

三、面对未来,君澜坚定信心,全力推进不确定环境中君澜确定实现。

对饭店业而言,今年是一次大考,期中考的成绩已经出来,会议要求按照君澜既定的战略和运行逻辑,扎实练好内功,实现期末考的优异成绩。

  • 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君澜人努力在把握自己的确定。要学会与不确定性共处,塑造好有战斗力的队伍,以君澜的逻辑,找到特别时期的发展法则,实现酒店的最佳成长。
  • 在需求不足的背景中,努力以业绩提升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实现宾客价值和业主价值的最大化。下半年中君澜人将在聚人气、抓产品、关注饭店本质和提升管理效率等方面进行全力以赴。
  • 在百舸争流的市场中,努力把战略性的发展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实现特殊时期的变危为机。君澜人以中国文化的魅力、休闲度假的特征、高端生活的品质作为核心定位和发展方向,

全体君澜人正不断进取、共同谋划、积极行动,在各种不确定中寻求发展与突破。君澜将进一步推进君澜酒店集团“四南一北”战略的实施,加快君澜度假圈的形成。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集团董事长王海光先生在会上代表董事会,对君澜人在这特别的半年中辛勤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疫情,在众多的不确定性及环境变化中,对行业的影响,是不可估量且无法预见的,我们要在应对不确定性中,提升自我抗压能力及竞争力,以提升客户认知为中心,优化产品及服务。提升应对不确定性的基本功、提升应对环境变化精准的管控能力、提升应对竞争和客户需求的创新能力和应对新趋势的前瞻性。

面对特别的2020,如果不改变,沿用过去饭店人的思维,那今年一定是个坎;我们勇于改变,去拥抱趋势的变化,或许就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用奋斗去遇见最好的自己!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