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与中国五矿达成合作,实现北上广全布局

2019-09-06 10:00 9627
2019年9月5日,五矿地产子公司北京旷怡园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约合作协议,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北京观山君澜酒店全权委托君澜管理。至此,君澜实现“北上广”全布局。

北京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5日,五矿地产子公司北京旷怡园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签约合作协议,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北京观山君澜酒店全权委托君澜管理。至此,君澜实现“北上广”全布局。

北京观山君澜酒店签约仪式
北京观山君澜酒店签约仪式

君澜与五矿达成合作,塑造“中国式”休闲生活新模式

五矿地产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公司,是中国五矿的香港上市旗舰平台,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地产作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五矿地产秉承“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发展理念和“让建筑尊重时空,让建筑回归自然,让建筑懂得生活,让建筑点亮城市”的开发理念,立志造福于民、繁荣城市,着眼于人和城市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酒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最新发布的“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8年度发展报告”中君澜在全服务型饭店(高端)集团排名中,以旗下全服务酒店占比100%位列民族品牌首位。从品牌创立至今,君澜一直坚守打造民族高端酒店品牌的初心,虽历经波折,但君澜仍在前行,并且在时代的趋势下正蜕变出具有君澜特征的集团化酒店管理模式。 

北京观山君澜酒店
北京观山君澜酒店

北京观山君澜酒店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拟建客房391间/套,以建筑搭配园林景致,勾勒出中国式优雅空间,特色餐饮、亲子空间、至臻会议、电竞、航空体验、定制SPA……呈现出具有北京风韵、君澜特征的众多休闲品质生活场景。酒店建成后将会成为服务北京居民“5+2生活方式”或是商旅人群品质生活需求的优选之处。酒店将于2020年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君澜品牌亮相首都北京,实现“北上广”全布局

北京,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之都。每每提及,便有诸多元素萦绕脑海。随着北京观山君澜酒店的签约,君澜品牌正式亮相北京,“君澜北方度假圈”,这一幅极具北方风情的山水画卷,也将以北京为中心加密布局。

君澜旗下酒店
君澜旗下酒店

自此次签约合作后,北京、上海、广州都有了君澜酒店布局。君澜将以“长三角”细腻的酒店服务模式及资源优势,实现“京津冀”、“粤港澳”区域人们休闲品质生活新模式的塑造。并以区域中心城市之动能推进“君澜度假圈”的建设,唱响君澜这一民族品牌之音。

君澜也已实现管理业绩遍及国内浙江、江苏、海南、陕西、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河北、河南、江西、安徽、福建、吉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上海、北京等23个省市,投资管理超过16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35000间。

民族品牌肩负民族使命,君澜正依托国人的信赖,不断前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