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JK Sports就全面收购Baltic Bicycle Trade UAB签署协议

KJK Sports
2019-07-02 13:52 15282

卢森堡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在KJK Management SA管理下的KJK Fund III S.C.A. SICAV-RAIF通过全资拥有的卢森堡体育用品投资公司KJK Sports(统称为KJK)欣然宣布,该公司与丹麦的Asgaard A/S以及立陶宛Litcapital I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位于立陶宛Siauliai的Baltik Vairas的母公司Baltic Bicycle Trade UAB 100%的股权。维尔纽斯的COBALT法律事务所和安永分别担任KJK的法律顾问与财务顾问。维尔纽斯的TGS Baltic和Swedbank Investment Banking分别担任卖方的法律顾问与财务顾问。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但必须满足竞争许可条件。

消息来源:KJK S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