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夫拉银行宣布推出Safrawallet

Safrawallet平台并不仅仅是一款支付应用程序,还承诺带来不依靠传统方式的完整支付和收款体验
Banco Safra
2019-07-01 09:46 12429
萨夫拉银行(Banco Safra)刚刚推出了一款数字钱包,除了能够利用二维码来转账和取款以外,这款数字钱包还支持利用二维码和NFC(近场通信)功能,从零售商家那里购买商品,并且很快将会为此增加人脸识别功能。

圣保罗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萨夫拉银行(Banco Safra)刚刚推出了一款数字钱包,除了能够利用二维码来转账和取款以外,这款数字钱包还支持利用二维码和NFC(近场通信)功能,从零售商家那里购买商品,并且很快将会为此增加人脸识别功能。本周末,SafraWallet应用程序将能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和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下载。

想要使用这项服务,不必成为萨夫拉银行的客户,注册过程免费、简单迅速,无需收入证明。依托不同于传统方式的模式,利用SafraWallet来转账、取款和支付都将免除银行手续费。

消费者能够以三种方式使用SafraWallet -- 从另一个账户转账、领取薪水和注册任何银行的信用卡。在购买时,客户还能使用SafraWallet/任何注册信用卡中的余额,无需拿出塑料卡。

在推出Safrawallet之际,萨夫拉银行还能为客户提供特别奖励,这包括,那些在数字钱包中对其信用卡进行登记注册的人,每登记一张卡就能获得一份奖励,那些利用SafraWallet领取薪水的人,还能在三个月里获得金额固定的奖励,以及其它奖励。

SafraWallet凭借一系列有利于买卖双方的功能和优势登陆市场。萨夫拉银行对此表示:“推出SafraWallet是萨夫拉银行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带来了支付和收款的新方式,所有想要获得移动、简单和不复杂的支付方式的巴西人,都能使用SafraWallet。”

SafraWallet解决方案还被整合进SafraPay,作为萨夫拉银行的收单单位,SafraPay在富有创新精神的机器模型的支持下,实现了强劲增长,能够通过自主方式、自有团队和数字销售来进行登记注册。萨夫拉银行对此解释说:“萨夫拉银行在数字钱包的发展上面制定了积极进取的计划。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今年下半年,我们将会把一款‘超级应用程序’整合进SafraWallet,在SafraWallet中,多种产品和服务将会通过一个开放平台提供,带来完整的体验。”

在由萨夫拉银行独家进行的创新中,需要纸币的客户现在能够利用二维码,在超过2.3万台萨夫拉自动提款机和ATM机上取款。凭借手机中的SafraWallet,他们可以在数以千计的零售商家那里购买商品,获得一系列优势,进行支付和发出银行水单,在联系人之间进行转账和收款。

萨夫拉银行最后表示:“我们相信,易于使用的SafraWallet将为增加零售商家的客流做出重要贡献,我们还将利用地理定位技术,并将为SafraWallet增加服务和福利,以此来刺激新品发布运动的开展。”

下一步,萨夫拉银行会重点关注在新市场中与大型零售银行进行“正面交锋”的竞争,并借助其数字平台,加强其作为巴西市场中四家最大的私营银行之一的地位。萨夫拉的战略是通过借助开放平台来扩展金融和消费者产品的系列,并以更具竞争力的条件提供产品和服务,从而将分行网络的低成本转移给客户。

消息来源:Banco Sa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