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sFlyer 首次举办移动营销颁奖典礼暨晚宴 重磅发布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报告

多维度助力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市场战略升级
AppsFlyer普速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29 20:12 7324
6月27日,在2019 MAMA移动互联网高层峰会期间, AppsFlyer针对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首次举办移动营销颁奖典礼暨晚宴,并重磅发布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报告。

三亚2019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 月 27 日,在 2019 MAMA 移动互联网高层峰会期间, AppsFlyer 针对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首次举办移动营销颁奖典礼暨晚宴,并重磅发布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报告。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公司,AppsFlyer 凭借市场占比和平台技术的优势,深入研究中国应用发展现状,分享对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的洞察,并为在移动营销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颁布奖项,鼓励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利用全球化视野、智能化营销进行市场战略升级。

AppsFlyer 针对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首次举办移动营销颁奖典礼
AppsFlyer 针对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首次举办移动营销颁奖典礼

AppsFlyer 亚太区总裁 Ronen Mense 和市场营销副总裁 Ran Avrahamy 首先致欢迎辞。Ronen Mense指出,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到 2022 年将有 1200 亿的下载量及消费者花费将达 624 亿美元,处于全球领先地位。Ran Avrahamy 随后介绍到,两年后 MAMA 再次登陆中国,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百位移动互联网企业掌舵人及意见领袖参加,但不变的是 MAMA 始终坚持用本土化的方式为移动人才打造一个分享和学习的平台。两人同时也强调,AppsFlyer 现已服务超过 1000 家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未来将继续利用自身丰富的产品种类,以及全面的归因数据分析,与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一道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共驭移动新浪潮。AppsFlyer 随后发布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报告,并颁布移动营销三大奖项,多维度助力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市场战略升级。

目标市场格局调整,全球市场布局势头凶猛

面对全球移动互联网企业数量递增、国内外市场需求差异等多重因素,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应用全球化表现到底如何?会上,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首先针对中国应用在全球市场布局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中国应用在全球市场增长显著,头部效应明显。从非自然平均安装量来看,全球市场的中国应用无论规模大小,在过去 4 年均有增长,中型应用在 2016 – 2019 年增幅最高,在 2018 – 2019 年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这可能意味着,全球市场布局的第二波高潮正在兴起。

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发布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报告
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发布中国应用全球化趋势报告

纵观中国应用全球化目标市场格局,可以划分为四个梯队。印度与美国是全球化目标市场第一梯队,其中印度市场增长迅速,在 2018 年超过美国,成为中国 APP 全球化的第一大目标市场。这代表了中国广告主既关注美国市场这样的公认高价值区域,也关注拥有海量用户基数的印度市场未来前景。第二梯队为拉丁美洲,整体增长快速,且巴西最为突出。第三梯队为东南亚市场,由印尼引领市场增长。第四梯队为俄罗斯,这一市场尤其对电商游戏类的中国广告主情有独钟。

细分市场分布均匀,再营销成关注焦点

报告分析了中国 APP 全球化应用类别与地域分布。就全球化应用类别而言,各类别均有涉及,其中图片、娱乐和购物类提升较快,而工具类应用下滑幅度较大。就不同国家、地域的全球化情况而言,不同类别的中国 APP 在世界主要区域分布相对平均,而在印度,视频和社交应用的非自然安装量突出,是中国该类 APP 推广的主要市场。

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分享近年移动营销关注点历史变迁
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分享近年移动营销关注点历史变迁

在中国应用全球市场用户获取成本方面,发达国家推广成本最大,印度最小,此外,重度游戏推广成本高、且增长最快,而非游戏类别中购物应用推广成本最高,但跟游戏相比相差较远。在平台方面, iOS的平均单次安装广告开支高于 Android 两倍。报告还展现了近几年来移动互联网企业重点关注的变化趋势:从安装量、用户留存、用户行为、 ROI 、广告变现转向了“再营销”。

以上趋势充分展示了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全球化布局上的竞争优势,也证明 AppsFlyer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公司,对于全球市场的洞察和把控能力。 AppsFlyer 与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一直保持伙伴关系,凭借自身在全球 4600 多家合作平台的资源优势,帮助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拥抱全球化机遇。

AppsFlyer 颁发移动营销三大奖项,与移动互联网企业共享 MAMA 盛宴

在瞬息万变的移动市场中,不断进行战略优化与调整,是移动互联网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AppsFlyer 首次针对移动营销领域具有杰出表现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举办移动营销颁奖典礼,分别在用户获取方面、渠道整合营销方面以及营销科技运用方面表现突出的 18 家企业授予“实力增长奖”、“营销布局奖”、深度运营奖”三大奖项。正如 AppsFlyer 所一直秉承的公正中立原则,此次奖项的设置和评比同样遵循了公正中立的原则。奖项颁布一方面鼓励移动互联网企业加大智能营销的运用和创新,促使企业提升和强化竞争力,另一方面也激活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良性竞争与合作,加速移动产业升级。


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从杂然无序到逐步规范,再到相互融合,是移动互联网企业在交流和学习过程中共同推进的,也绝不止步于此。 AppsFlyer 举办 MAMA 移动互联网高层峰会和移动营销颁奖典礼,并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一方面传递具有价值的内容,另一方面将国际视野与本土市场环境充分接轨,通过联结全球具有影响力的营销人,为移动领域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思想交流与传播平台,激荡思维,启发灵感,共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消息来源:AppsFlyer普速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