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星集团落子“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兰州环球港将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新活力
2019-06-28 17:40 7531
6月28日上午,作为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系列活动之一,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在金城举行。

兰州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环球港将镶嵌“丝绸之路黄金段”。6月28日上午,作为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系列活动之一,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在金城举行。会上月星集团、兰石集团、甘肃建投就兰州环球港项目进行三方签约。至此,兰州环球港正式落地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三期。这意味着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兰州,迎来了首座全业态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兰州环球港将在文化、旅游、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方面满足人民的不同需求,提供美好生活和全新的服务。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兰州环球港的签约,是月星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继布局北向通道节点城市 -- 黑河之后,再次落子“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又一力作。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张世珍,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兰州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七里河区委书记魏晋文,兰石集团董事长张金明,兰石集团总经理冯西平,兰石集团监事会主席徐建华,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月星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丁佐勇,月星集团董事、总工程师丁佐龙,月星集团执行副总裁许焕升,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甘肃建投副总经理孟康荣,甘肃建投财务总监王燚峰,以及省、市、区相关领导,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相关领导,和甘肃卫视、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城市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右)与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左)就推进兰州环球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右)与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左)就推进兰州环球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兰州环球港总规划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办公、酒店等业态。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商圈内,面靠兰州西站,地处城市地铁1号线和2号线枢纽换乘站之上,成为兰州独有的双地铁上盖。其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有效辐射包括甘肃、青海27个地州市的兰西城市群经济带。兰州环球港将由月星集团、甘肃建投、兰石集团联合开发,月星集团负责项目的对外招商、运营和管理。

兰州环球港的进驻在填补兰州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的同时,也将焕新城市颜值、刺激本土商业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结构转型,推动城市经济飞速发展、全面促进城市价值提升。

兰州环球港效果图
兰州环球港效果图

兰州七里河区委书记魏晋文表示,在七里河打造兰州环球港项目,既是契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愿景的前瞻之举,也是企业拓宽发展版图、延伸产业链条、深化合作领域的关键一招。环球港项目落定七里河,也充分体现了月星集团对兰州发展前景的认可及对兰石·豪布斯卡项目的肯定,区政府也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确保项目高效建设、早日运营。

兰石集团董事长张金明表示,月星集团打造的“环球港”品牌项目,集“商业、旅游、文化”三大中心功能为一体,全新定义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新时代高品质消费需求,在上海等多地形成品牌效应,拥有众多国际商家及国内顶级品牌资源,具有成熟一流招商运营管理能力。他介绍说:“2018年6月28日,月星集团初次对项目进行了调研考察,通过合作开发模式打造兰州环球港形成初步意向。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多次与月星集团、甘肃建投的积极对接、友好洽谈,在今天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兰州环球港项目正式签约落地,为兰石•豪布斯卡三期开发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和发展活力。”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集团旗下的环球港项目已布局上海、常州、徐州、喀什、苏州、沈阳、牡丹江、武汉、宜昌等诸多大中城市。他认为,此次环球港落子兰州,对助推“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打造创新型经济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指出,甘肃建投与兰石集团都是省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在各自领域都是龙头企业,月星集团品牌号召力强,商业运营体系成熟,三家企业彼此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合力开发建设兰州环球港项目,一致取得预期效果。

月星集团在此前已经在作为中巴经济走廊起点的新疆喀什和冰上丝绸之路节点的黑龙江牡丹江,分别投资建设了南疆环球港和牡丹江环球港,日前又在中国最北端的黑河签约新布局,积累了丰富的“一带一路”沿线商业开发运营经验和业态资源。有专家指出,此次兰州环球港的规划建设,将与喀什的南疆环球港形成西北环球港群效应,以辐射整个古丝绸之路沿线城市,为加快“一带一路”沿岸商贸交流合作、消费体验升级、文旅产业拓展发展提供巨大推动力。

消息来源:月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