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p集团宣布100%采购可持续棉花目标

2019-06-28 14:41 10646
全球服饰领域的领导企业Gap集团日前宣布,2025前将实现100%从更可持续的来源采购棉花,这是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美国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承诺。

上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服饰领域的领导企业Gap集团日前宣布,2025前将实现100%从更可持续的来源采购棉花,这是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美国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承诺。

Gap集团宣布100%采购可持续棉花目标
Gap集团宣布100%采购可持续棉花目标

棉花种植可以推动经济发展,因为它是许多群体的收入来源。然而,世界上大部分的棉花都种植因污染和干旱而缺乏清洁水源的地区,而气候变化更是加剧了这种情况。通过购买可持续种植和可持续采购棉花,公司正在支持那些通过更优灌溉方法高效用水的农民。  

“我们非常自豪可以支持保护自然资源的创新,为世界各地的家庭营造更清洁、更安全的社区,”Gap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Keith White表示,“以减少用水和减少损害气候的方式采购棉花,可以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对大多数人来说,棉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从躺的床单到穿的裤子和夹克都含有棉花。然而,棉花是种植时水资源需求最密集的作物之一。目前,一条牛仔裤在整个周期中平均消耗1600加仑水,其中64%用于种植棉花。 

棉花的高强度纤维被广泛运用于Gap集团品牌的产品中。Gap集团对可持续性的承诺包括采购“BCI优质棉倡议”(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的棉花以及有机、可回收且经过认证的美国或澳大利亚种植的棉花。 

Gap集团于2016年开始采购BCI优质棉。BCI是拥有多个利益攸关方的长期倡议,旨在发展和促进更好的农业实践,在生产更多的棉花同时减少水和化学品的使用,保护工作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在BCI的顶级公司最新全球排名中,Gap集团对可持续种植的BCI棉花的采购量排名第4。自加入BCI行动以来,Gap集团采购的“BCI优质棉花”数量迅速由零跃增至1.2亿磅,相当于8000万条牛仔裤的棉花用量。

Gap集团的最新目标是以旗下品牌此前已经做出的承诺为基础的。事实上,同名的Gap品牌致力于到2021年前100%从更可持续的来源采购棉花。Old Navy也将在2022年前100%从更可持续的来源采购棉花,Banana Republic将在2023年前100%从更可持续的来源采购棉花。今年5月,Gap集团首席执行官Art Peck宣布,Old Navy、Gap和Banana Republic等品牌将推出含有5%消费后机械再生棉含量的牛仔布。  

Gap集团早就认识到气候变化对人类和环境的威胁,而此次可持续棉花采购目标是公司应对相关问题的方式之一。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Gap集团一直在优化其可持续发展计划,当时公司为其供应链中的服装制造商制定了劳工标准。Athleta是Gap集团增长最快的品牌,去年该品牌做出了杰出承诺,包括保护地球环境以及赋权女性和女童以助其激发无限潜能,并因此获得了共益企业认证(B-Corporation certification)。Athleta现已成为全球获得共益企业认证最大的服装品牌之一。Hill City是公司最新推出的男装生活方式品牌,同样因在业务中融入可持续技术而成为认证的共益企业。此外,在2018年12月签署《时尚产业气候行动宪章》时,Gap集团是43个创始签署者之一。 Gap集团还制定了到2020年底节约100亿升水的制造目标,这相当于50亿人每日所需的饮水量。 

消息来源:盖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