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璞集团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立足社会、环境和产品层面
2019-09-25 12:08 10945
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盖璞集团日前发布了全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从社会、环境和产品等层面阐述了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承诺和最新进展。

上海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盖璞集团日前发布了全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从社会、环境和产品等层面阐述了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承诺和最新进展。

这份报告记录了盖璞集团为回馈社区、改善制衣工人的工作条件、减少环境影响及崇尚多样性和包容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在社会层面,盖璞集团致力于为员工及供应链上的工人创造机会,致力于确保制衣工人拥有安全、公平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帮助提升所在的社区。其中,通过P.A.C.E(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项目,已经为来自海地、印度、孟加拉国和中国等全球17个国家的28万名女性提供免费学习课程和培训,有效地帮助她们提升了工作和生活技能。

P.A.C.E(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项目
P.A.C.E(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项目

2018年,盖璞集团及员工投入近1560万美元,开展各种由员工主导的社区活动,全球各地的员工累计开展志愿者活动超过43万小时。

同时,盖璞集团通过This Way Ahead项目,为低收入社区的年轻人提供第一份工作,去年又有1700名年轻人完成此项目,同时使得顺利加入盖璞集团旗下门店的该项目的毕业生总数超过了2000人。

在环境保护方面,盖璞集团主要侧重于节水、节能和原料采购等领域。其中,通过与工厂等合作,去年实现节水13亿升,从而使得五年来的节水总量达到57亿升。

盖璞集团还从原料采购上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2016年,盖璞集团加入了BCI(Better Cotton Initiative)优质棉倡议,提出到2025年旗下各品牌100%的棉花用量将来自可持续的来源,其中旗下知名品牌Gap、Old Navy和Banana Republic可望分别在2021年、2022年和2023年前实现目标。目前,盖璞集团持续加大优质棉的采购力度,已采购BCI优质棉1.2亿磅,相当于8000万条牛仔裤的棉花用量,在各大公司中排名第三。  

盖璞集团持续加大优质棉(BCI)的采购力度
盖璞集团持续加大优质棉(BCI)的采购力度

2018年,盖璞集团签署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时尚宪章, 同年减少相当于8.4万公吨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排放,向到2020年实现温室气体排放减少50%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在产品层面,盖璞集团把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产品设计和原材料选购之中,扩大使用创新性节水工艺和洗涤技术。仅通过创新的节水工艺和洗涤技术一项,在至2018年的三年间累计帮助节水3.22亿升。

盖璞集团扩大使用创新性节水工艺和洗涤技术
盖璞集团扩大使用创新性节水工艺和洗涤技术

盖璞集团崇尚尊重个性、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及公平对待每一个人的核心价值观。公司总部所在地美国,少数族裔占员工总数的55%,女性占员工总数的近四分之三,占全部店长的70%,占副总裁及以上级别的管理层的54%。

“这份报告代表了我们员工的巨大奉献以及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我们坚信,我们的企业能够而且应该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是这样的信念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盖璞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t表示。

盖璞集团创立于1969年,是世界领先的跨国服装零售商之一,坚信以善立业,其全球规模使其有机会和责任不断强化可持续的业务发展。通过与供应商、政府、非政府组织、多边组织和行业企业合作,共同应对社会、环境和产品等不同层面的挑战,寻求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在发布这份报告之际,我们也在庆祝Gap成立50周年,我们公司也正经历重大变革。当我们分拆为两家公司时,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塑造我们的价值观将不会改变。” Art表示。

鉴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不懈努力和杰出成就,盖璞集团屡获赞誉。2017年和2018年,盖璞集团连续两年被汤森路透评为全球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分列第二和第五名,同时连续两年因促进性别平等和提升女性职场地位而被纳入彭博(Bloomberg) 性别平等指数(Gender-Equality Index)。2016年至2018年,盖璞集团两度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公司”,同时被该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盖璞集团从2003年开始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从去年起发布频率由每两年一次改为每年一次,以更好地及时评估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目标进展情况,让可持续发展这个重大议题在其价值链的每个环节得以更好地贯彻和执行。

更多关于盖璞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请点此这里

消息来源:盖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