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三亚站启动

启动仪式于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顺利举行

三亚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7日,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 -- 三亚站》启动仪式在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顺利举行,三亚旅游官网和参与城市故事活动的海棠湾八家品牌酒店代表们、以及众多百家号优质内容的创作者们齐聚酒店,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三亚旅游官网及海棠湾八家酒店代表合影
三亚旅游官网及海棠湾八家酒店代表合影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地域的差异塑造了城市截然不同的魅力,别具一格的风景、传统特色的美食、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都是人们对一个城市最熟悉而深刻的印象,更是一张最具说服力的城市名片。百家号《城市故事》正是整合百度优势矩阵资源,通过旅行、美食、文化等沉浸式体验,立体式打造城市特色名片的大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联合海棠湾八家品牌酒店推出了4000张优惠专属卡,将通过百家号平台、各个酒店以及KOL多渠道进行发行,并持续开展民俗文化村探秘以及美食主题日等活动。而作为拥有碧海蓝天金作沙的温婉气质和椰香阵阵到天涯独特魅力的著名度假城市 -- 三亚,也成为了本次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的第一站。“旅居三亚,慢享生活”是三亚站的活动主题,与三亚这座城市传达出的休闲放松的生活理念完美契合。本次活动致力于打造出最具特色的三亚城市名片,同时将张弛有度、和谐平衡的生活态度传递给世界各地

作为本次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 -- 三亚站》的启动仪式之地 --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是海棠湾区最早开业的酒店之一,拥有“海棠湾中心地带“的优质地理位置,因其良好的声誉、宜人的景色和优质的服务,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前来度假。总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的室内会议厅、上万平米户外草坪等多个会议空间使得酒店承接过多种规格的会议及婚礼团队,同时酒店丰富的娱乐活动和设施也成为亲子度假的理想之地。今年暑假,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就准备了以”喜悦嘉年华“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法国马戏团演绎的S秀和奥豆活力营为亲子家庭带来每天都不重样的精彩活动,孩子和大人们在酒店能够拥有一个精彩难忘的暑期亲子体验。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正是这样一个面积大,容量高,可以满足宾客不同需求,为宾客提供丰富内容的综合体酒店。

此次启动仪式上,百家号作者运营负责人马建才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现场各家酒店及来宾给予本次活动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和推广方式,他讲道:“城市故事无疑是百家号厚积薄发的一次升华,是我们联合了多方力量,协调多项资源,顺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产物。这也仅仅是一个开端,我们期待已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平台的优势,发挥平台更大的价值,为城市发声,为城市助力。”三亚旅游官网总编辑于静宜女士也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期待,将会与百度百家号和各家代表酒店一起助力三亚,推动三亚旅游文化经济更好地发展。本次酒店代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的市场传媒总监刘颖女士也在最后作为东道主对现场各位来宾进行了欢迎致辞,她与现场来宾分享了酒店信息,使大家对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印象,同时她表示将会携手海棠湾区八家酒店姊妹为全世界各地游客们呈现最美海棠湾、最棒的三亚城市名片。

代表们上台开启城市故事活动
代表们上台开启城市故事活动

 

现场来宾合影
现场来宾合影

接下来,启动仪式设置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氛围推至高潮。紧接其后的还有优质行业大咖与来宾们分享属于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达人分享后,诸位领导代表上台共同开启本次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 -- 三亚站》活动,现场众多达人、来宾也一起上台合影留念。随后嘉宾们移步亚萃海边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晚宴,在椰林海风下欣赏由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隆重邀请到的法国马戏团带来的S秀表演,肚皮舞、舞台大型魔术、杂技表演、火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LED像素舞精心呈现的百度百家号logo和酒店logo更是让嘉宾们赞叹不已。伴随着现场欢乐的氛围,本次百度百家号 -- 《城市故事 -- 三亚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