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lstar新的Beautivision智能技术实现综合个性化化妆品选择

这款对紫外线敏感的手机配件及相关数字平台,将实时、个性化护肤品评估直接交到消费者手中
Hallstar
2019-06-27 19:00 8950
Hallstar Beauty将于2019年8月推出其创新的SmartEye移动技术,这是该公司在综合、定制、科学的皮肤护理方面不断取得进展的一部分。

芝加哥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Hallstar Beauty将于2019年8月推出其创新的SmartEye移动技术,这是该公司在综合、定制、科学的皮肤护理方面不断取得进展的一部分。与用户现有智能手机相连的便携式相机技术将首次能够进行实时皮肤分析,并且通过配套的手机应用程序,将提供个人用户的护肤需求信息、推荐解决方案、跟踪皮肤状况,并根据个人情况提供个性化的美容产品。

SmartEye Camera: Illustration of the SmartEye camera connecting to a standard smartphone
SmartEye Camera: Illustration of the SmartEye camera connecting to a standard smartphone

这款拥有专利的SmartEye相机和应用程序将在Hallstar的新品牌Beautivision™下销售,首先在中国推出,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覆盖更多地区。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Paro强烈主张将Hallstar美容研发团队的化学知识应用于开发这个新平台。

Paro说:“Beautivision™是对几个关键消费趋势的直接响应。首先,我们知道用户正在为他们独特的皮肤寻找定制的解决方案。关于美容护理,他们越来越想得到透明的、自主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全球对5G基础设施和设备的投资正在为一个广泛连接、‘无滞后’的未来铺平道路。移动商务和一体化‘超级应用’的持续崛起正在改变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方式。这一点在以手机为中心的中国最为明显。”

截至2018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4亿,是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多。在整个亚太地区,消费者已经将手机应用于越来越多的生活活动中,并且他们以务实的态度对待花在这些平台上的时间。像Hallstar这样的公司知道,他们必须清楚与其他地区消费者相比,社交应用在亚太地区联网消费者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Michelle Evans, "Digitalisation in Asia: How One Region is Shaping Worldwide Trends,"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April 2019)。

尽管Hallstar的美容部门拥有广泛而多样的产品组合,包括活性天然成分、功能性成分和高性能黄油,但Beautivision™的推出将首先关注防晒功效。Hallstar Beauty总裁Robert Hu表示:“Hallstar长期以来一直是日晒护理领域的思想领袖。我们的防晒产品开发,围绕光稳定的概念,强调需要全天、每天的保护。消费者正在寻找方便、定制、清晰、可信的信息,来帮助他们把光保护作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用相机拍摄,并通过应用程序对图像加以解释,这样可以显示出单凭肉眼无法观察到的东西。通过使用对紫外线敏感的SmartEye相机拍摄面部照片,并将照片加载到用户的Beautivision™移动应用程序账户中,用户将能够看到涂抹防晒霜对皮肤抵御有害紫外线的保护程度,以及是否需要进行实时调整。他们还可以通过设备的特殊镜片分析自己未受保护的皮肤,并使用Beautivision™应用程序功能,评估老化和晒伤迹象。对所选美容方案的效果进行量化的能力可鼓励用户主动设计个性化的皮肤护理日常流程。

Hallstar在光化学和光保护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将为Beautivision™平台的未来发展提供动力。Hallstar正在硬件、软件和指示剂化学方面进行投资,以便让下一代SmartEye相机具备更大的放大能力,能够观察所使用的美容产品与用户皮肤之间更亲密的互动。几乎任何类型的美容产品都添加了Hallstar灵敏的指示剂化学物质,这将使它们对用户皮肤的影响在SmartEye设备下变得显而易见。

Beautivision的官方发布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在中国苏州举行,地点靠近Hallstar Beauty的亚太办事处和实验室。这款SmartEye相机将在www.mybeautivision.com上销售,零售价不到100美元。Beautivision™移动应用程序将可从该网站、谷歌的Play Store和苹果的App Store下载。

消息来源:Hallst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