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首次登陆北京

京沪双城蓄势待发,等你开跑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2019-06-27 16:00 6871
备受全球金融及企业界瞩目的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在今夏首次登陆北京,于8月30日在首钢园举办。随后10月25日,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再次移师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这也是该项全球赛事首次同年在京沪两地举办。

北京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备受全球金融及企业界瞩目的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在今夏首次登陆北京,于8月30日在首钢园举办。随后10月25日,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再次移师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这也是该项全球赛事首次同年在京沪两地举办,将为京沪两地精英展现团队拼搏与合作实力提供舞台。2019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北京站及上海站报名工作即日起在赛事官网启动。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上海站开跑瞬间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上海站开跑瞬间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是一项全球赛事,每年在全球主要金融中心巡回举办。该赛事倡导企业在独特的接力比赛中展现团队实力,用速度和激情为企业代言。经过12年的发展,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已成为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在工作之余竞技交流的独特平台。比赛以企业队伍为单位,每支参赛队由10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完成1英里(即1.6公里)的路程,全队以接力方式完成整场比赛。每站赛事将设置公开组前三名、最快混合组、最快女子组和最快跑者共6大奖项。

彭博大中华区总裁李冰先生表示:“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已经成为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每年翘首期盼的重要活动。我们很高兴今年把它带到北京和上海两地,让更多的中国公司有机会参与其中,展现团队实力。在此,我们也感谢北京市政府和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首次在北京举办,并将比赛场地定于首钢园。该园区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所在地,并为部分冬奥项目提供比赛和训练场馆。彭博一英里接力赛选址于此,旨在以奥运精神激励参赛者。赛道环绕美丽的秀池,途经雄伟的三高炉,秀池为首钢工业生产时代的冷却水池,三高炉为原炼铁生产的车间,如今已改造为景观公园和综合商业区,浓厚的工业遗存“硬核”风格为将为参赛者带来独特的奔跑体验。

2019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北京站选址2022北京.首钢园
2019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北京站选址2022北京.首钢园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上海站则将继续在国家级综合性体育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重新规划的比赛路线将更加有利于参赛者刷新过往的战绩。今年是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年,前四年中共吸引了来自不同企业的近300支队伍参与,该赛事已发展成为在沪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不可错过的重要团体体育活动。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全球系列赛 - 2019迪拜站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全球系列赛 - 2019迪拜站

2019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继续推出“一英里计划(The Extra Mile)”,并将四分之一(最低不低于2万美元)的参赛报名费通过该慈善计划捐赠给公益事业。参赛队伍报名时可在线选择关心的公益事业,并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和支持。

自2007年伦敦举行首场比赛以来,彭博一直是彭博一英里接力赛的首席赞助商,且不断在全球扩大赞助范围。《商业周刊/中文版》(Bloomberg  Businessweek)作为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也将继续支持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 北京站及上海站赛事。彭博一英里接力赛诚挚欢迎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

作为全球性年度赛事,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始于2007年英国伦敦,每年在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举办。此前该赛事已在上海、迪拜、香港、伦敦、孟买、纽约、巴黎、旧金山、圣保罗、新加坡、悉尼和东京12个重要城市举办。

欲报名赛事或了解相关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北京站:http://www.squaremilerelay.cn/Beijing
上海站:http://www.squaremilerelay.cn/shanghai

欢迎搜索关注赛事官方微博:“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及微信公众号:“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彭博一英里接力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