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发布2018年《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报告》

分享在环境、社会和治理实践领域的进展
强生
2019-06-27 09:00 5788
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发布了2018年《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报告》。

美国新泽西州新布仑兹维克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发布了2018年《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报告》。 该报告详细展示了强生在践行环境、社会和治理承诺等领域的成果:改善人类健康、我们的员工、负责任的商业行为、以及守护环境健康。该年度报告也展现了强生为实现“2020人类健康目标”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为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所做的努力。

强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lex Gorsky表示:“我们知道,改变人类健康发展轨迹需要在各方面做出坚定承诺和持续投入。今天,我们很自豪地与大家分享强生2018年《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了我们在改善环境,社会和治理实践方面取得的巨大进展 -- 我们致力于寻找更多创新之道,打造更健康的社会。这不仅是我们的一个商业模式,更是我们作为一个公司的基本价值观。”

报告显示,2018年强生取得的突出进展主要包括:

改善人类健康:

  • 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艾滋病疫苗试验联盟、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南非医学研究委员会等多个合作伙伴携手,在非洲南部五个国家首次开展大规模马赛克HIV-1预防疫苗功效研究。
  • 宣布与卢旺达卫生部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改善当地促进精神卫生医疗服务的可及性。
  • 在67个国家培训104,479名医务人员,帮助他们掌握核心技能,提高领导力,为其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护理服务提供支持。
  • 深化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伙伴关系,承诺提供1千万美元用于支持一线医务人员的重点工作,帮助其为全球母婴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我们的员工:

  • 强生人类健康管理学院开发的培训项目“精力管理课程”培训了77,732名员工。
  • 重构强生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提高流程透明度和效率,进一步改善候选人的招聘体验。

负责任的商业行为:

  • 共同领导开发了“连通儿童”(connect4children,c4c项目,致力于在2024年建立全欧洲范围的临床试验网络,促进欧盟地区儿科临床试验的开展。
  • 在政治责任中心机构CPA-Zicklin指数中提升为趋势设定者。该指数衡量美国上市公司涉及竞选相关开支的政治披露和责任有关政策及实践。

环境健康:

  • 为实现“人类健康目标”关于至2020年前减少20%绝对碳排放量的目标,强生自2010年以来已将全球碳排放量减少了26%(范围1和范围2)。强生消费品成为“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书”的签约方,承诺在包装中使用更多的再生材料,减少对一次性包装的依赖,并确保2025年实现100%塑料包装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
消息来源:强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