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养课堂外的“软实力”:荟同Studios签约合作伙伴及特邀专家

2019-06-26 17:46 7674
6月21日,Studios合作伙伴暨特邀嘉宾专家签约仪式在深圳荟同交流中心举办。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荟同正式与广州交响乐团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并聘请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首任馆长吴志友为特邀专家。

深圳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6月21日,Studios合作伙伴暨特邀嘉宾专家签约仪式在深圳荟同交流中心举办。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荟同正式与广州交响乐团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并聘请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首任馆长吴志友为特邀专家。荟同学校主席兼CEO魏克礼(Chris Whittle)、副主席兼全球总校长杜宁凯(Nicholas Dirks)、全球招生市场总经理兼荟同Studios总裁李婧、深圳校区总校长沈献章、深圳校区筹备期代理校长唐纳(Donald Wilkinson)、及全球交换项目校长李茵共同出席仪式。

Studios合作伙伴暨特邀嘉宾专家签约仪式在深圳荟同交流中心举办
Studios合作伙伴暨特邀嘉宾专家签约仪式在深圳荟同交流中心举办

荟同与广州交响乐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广州交响乐团创建于1957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具艺术水准和艺术活力的大型交响乐团之一。作为在世界五大洲留下“音乐足迹”的中国乐团,被《中国日报》誉为“中国最具声望的乐团之一”。在团长陈擎先生的带领下,广州交响乐团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年音乐人才。

荟同学校与广州交响乐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荟同学校与广州交响乐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通过与广州交响乐团合作,荟同将为学生们提供音乐培养方面的独特资源,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艺术人才培养平台的建设。荟同将作为广州交响乐团在深圳的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其学生提供包括课外乐器、大师授课、亲子课堂等丰富的艺术课程。同时,双方还将深度合作,广州交响乐团也会在学校音乐课程设计、学生乐团管理、音乐节策划等方面给予荟同指导和支持。

荟同正式聘请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首任馆长吴志友先生为特邀专家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始建于公元14世纪,曾经是国家的最高学府和皇帝祭孔的场所之一,历经元、明、清三代,至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国子监街,毗邻雍和宫,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吴志友馆长作为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的首任馆长,致力于孔子与儒家思想的研究和宣传二十余年,在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有着极高的造诣。作为一所扎根本土、放眼世界的现代学校,荟同有义务加深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感性认识。吴馆长作为特邀专家,将为荟同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及项目设计提供指导意见。

荟同学校与孔庙和国子监首任馆长吴志友先生签署特邀专家聘
荟同学校与孔庙和国子监首任馆长吴志友先生签署特邀专家聘

荟同注重培养拥有国际视野、扎实双语能力,同时也深入了解本国传统文化、热爱自己的国家和城市的世界公民。荟同希望为所有加入我们全球社区的中外学生搭建一个了解中国历史积淀、体会中国文化精髓、洞察中华文明深刻内涵的优质平台,尤其也为海外校区的学生学习中国语言、文学、历史、民俗等提供最具代表性的学习资源。

此次签约的合作伙伴及特邀专家将与荟同Studios课程研发团队紧密合作,为荟同的学生们打造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的艺术类及人文类课外课程。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