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lla Company收购Briogeo以扩大增长

The Wella Company
2022-04-30 04:18 125157

后者是一家专注于生态伦理和天然护发产品的快速发展的独立护发公司

投资组合的扩张将加速Wella Company的增长,扩大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投资组合,同时推动护发类别的发展势头

此次收购让两位成功的少数族裔女性首席执行官携手合作,领导企业向前发展

纽约和瑞士日内瓦2022年4月30日 /美通社/ -- Wella Company是价值1000亿美元的美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顶级专业人员和零售头发、指甲及美妆技术产品组合,其中包括Wella Professionals、O·P·I、ghd、Nioxin、Sebastian Professional和Clairol。该公司今天宣布已达成收购Briogeo的最终协议,后者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护发品牌之一,也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黑人所拥有的品牌之一。

Wella Company首席执行官Annie Young-Scrivner表示:"收购Briogeo标志着Wella Company作为独立实体进行了首次投资组合扩张。Briogeo的高增长、生态伦理和天然护发产品补充了我们现有的头发产品组合和可持续产品,将推动我们在头发护理类别中的增长势头,这一类别现在是美妆领域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Young-Scrivner表示:"我为公司迄今为止在短短17个月内实现的增长感到自豪。我们在Briogeo找到了一个真正独特而且互补的合作伙伴。自2013年公司成立以来,Briogeo一直处于清洁和天然头发护理革命的最前沿,其崛起令人瞩目。我们将携手努力,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可持续产品范围,拓展我们的优质零售业务范围,将商业和社会影响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在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ncy Twine的领导下,Briogeo彻底改变了清洁和天然头发护理领域,为各种头发类型、头发质地、头发需求、种族、背景和个人提供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Briogeo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并且屡获殊荣,自2018年以来连年赢得"《Allure》美妆大赏"(Allure Best Beauty Award)。Twine被评为过去十年中初创美妆企业最著名企业家之一,并在2021年获得"《企业家》杂志100名影响力女性"、在2020年获得"高盛构建者+创新者奖",以及在2019年获得化妆品女性高管协会(CEW)的"女性创始人奖"。

Wella Company计划为Briogeo及其在可持续美容领域的领先地位战略提供支持。Briogeo与Wella Company在打造一家具有多元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以及具有环境、社会和治理责任(ESG)公司方面具有同样的坚定追求。Briogeo带来了知名护发产品组合,增强了Wella Company的雄心,即为各种头发类型提供更多样化产品心,同时将清洁和绿色产品扩展到其产品组合中。

Briogeo首席执行官Nancy Twine表示:"Wella Company的研发、数字营销和全球运营实力,以及他们为9100万头发和指甲护理专业人员及爱好者提供服务和支持的能力,将使我们的Briogeo品牌更上一层楼。"这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者在雄心、理念和文化方面都非常匹配。在Wella Company,我们拥有一个坚定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的业务和员工达到更高的增长水平。  我们很高兴能够加速我们的扩张和创新,在全球范围内通过更广泛的交付渠道为更多的人带来愉悦。"

Wella Company女性领导力的历史是独一无二的,拥有多位创业女性创始人,包括Suzi Weiss-Fischmann的联合创始人O·P·I、Nioxin公司的Eva Graham和Sebastian Professional的联合创始人Geri Cusenza。 Annie Young-Scrivner和Briogeo公司的Nancy Twine形成了一对少数族裔女性组合,共同领导一家高增长美妆公司。这种组合不仅增强了公司的多样性和包容性,还为行业中的少数族裔女性开辟了一条宽阔的成长通道。

Wella Company在全球投资公司KKR的附属机构收购该公司的多数股权后,于2020年 12月1日恢复独立运营状态。Wella Company将继续加速增长之旅,成为专卖店、零售、电子商务等所有交付渠道中头发、指甲和美容技术类别的领导者。在短短的独立发展过程中,Wella Company实现加速增长,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两位数。该业务在其运营所在的各个地理区域(100多个国家)和所有地区(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巴西)的发展势头都在不断增强。

消息来源:The Wella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