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梅岛Cape Fahn度假村Long Dtai餐厅盛大开业

小众泰南菜触动饕客多元味蕾
2020-01-28 08:30 10999
苏梅海角法恩酒店内的“Long Dtai”餐厅近期隆重开业,品尝由世界权威级主厨打造的地道“泰南寻味之旅”。

泰国苏梅岛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凭借绝美的海岸线和丰富的水果资源,“可甜可盐”的泰国第三大岛屿 -- 苏梅岛是近年来旅游度假的热门之选。预计在今年春节前夕至春节假期期间,至少有30000名中国游客来到苏梅岛游玩,这一次,游客不仅可以在素有“一岛一酒店”之称的苏梅海角法恩酒店内感受“包岛”乐趣,还可以在位于酒店内近期隆重开业的“Long Dtai”餐厅品尝由世界权威级主厨打造的地道“泰南寻味之旅”。

苏梅岛Cape Fahn Hotel
苏梅岛Cape Fahn Hotel

提及泰国菜,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酸辣可口的冬阴功,但殊不知作为泰国四大菜系之一的泰南菜,亦是泰国旅游隐藏的美食宝藏,海洋鱼类、明虾、龙虾、螃蟹、乌贼、贝类、蛤蜊及贻贝等新鲜海产作为”重头戏”,为泰南菜系带来独特的鲜香口味。

Long Dtai 餐厅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位于法恩角岛顶端,可以在就餐的同时将大海尽收眼底,餐厅名字“Long Dtai“所表达的“南游”的意味与之相呼应,除此之外,餐厅的命名还蕴藏着竭力展现泰南烹饪传统的初心。Long Dtai 餐厅由米其林星级厨师 David Thompson 亲自把关,他被公认为泰国食品的世界权威,旗下餐厅于2017年入选米其林指南,在一众亚洲餐厅中独占鳌头。“我将在Long Dtai餐厅竭尽全力展现泰南烹饪传统,所以我一直在法恩角以及海峡两岸搜寻当地优质的海鲜以及菜品,为游客们精心设计出一份100%地道泰南菜菜单,原汁原味展现泰国南部所拥有的丰富的烹饪传统。“David Thompson 表示。

Cape Fahn一共只有22栋别墅,安静地散落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之中,海边只需信步即可达
Cape Fahn一共只有22栋别墅,安静地散落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之中,海边只需信步即可达

Long Dtai 餐厅采用新鲜的时令海鲜诠释泰南传统风味,泰南咖喱肉末、椰奶姜黄咖喱虾和泰南虾酱等经典的泰南美味被主厨大卫展现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餐厅还将只选择“海钓鱼”来促进海洋的可持续发展,以期达成制作美食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平衡。

小众泰南菜触动饕客多元味蕾 苏梅岛Cape Fahn度假村Long Dtai 餐厅盛大开业
小众泰南菜触动饕客多元味蕾 苏梅岛Cape Fahn度假村Long Dtai 餐厅盛大开业

Long Dtai 餐厅所在的 Cape Fahn Hotel 隶属于泰国久负盛名的 Cape & Kantary Hotels 酒店集团,也是世界小型奢华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SLH联盟成员酒店都以小巧、精致、奢华、独一无二为特色,旨在为客人提供极致私密的度假体验。

Cape Fahn 一共只有22栋别墅,安静地散落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之中,海边只需信步即可达。

酒店房型有一卧室和两卧室可选,面积从220平方米到570平方米不等,所有别墅都带有宽敞的私人泳池,尤其适合度蜜月的客人。观景平台、日光浴床、还有纯净蜿蜒的沙滩,宾客可以惬意地在此消磨时光,感受“与世隔绝”般的岁月静好。

与需要车船联运才能抵达的离岛相比,Cape Fahn 出行十分便捷。从这里到苏梅岛国际机场只消15分钟的车程,一下飞机即刻可以到达。此外,酒店到苏梅岛东北端的 Choeng Mon 海滩 “隔海相望”,在海水退潮后,甚至可以漫步300米即可穿过海峡前往苏梅岛。

近几年,“玩酒店”的概念已成为不少度假游客的首选。选择“一岛一酒店“为特色的 Cape Fahn 度假村,看椰林海景相映成趣,在 Long Dtai 餐厅内寻味泰南美食,将会是每位游客美好旅途的开端。

消息来源:泰国Cape Fahn 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